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PTT職涯區
/
Stock (股票)
[請益] 過額配售的疑問?
已回收
+收藏
分享
看板
Stock
(股票)
作者
johngo14
(Duncan)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3/09 10:04)
,
編輯
推噓
0
(
0
推
0
噓
1
→
)
留言
1則, 1人
參與
,
最新
討論串
1/1
請問股版的先進,過額配售的意義? 有稍微找尋一下,似乎只要配售越少,上市櫃飆漲程度,就越高。 (前天抽到人生第一張上櫃股,才特別去注意。似乎配售只有3.18)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147.7
→
kkkppp
03/09 15:54,
, 1
F
穩定股價用,噴了還可以幫原始股東套點現!
03/09 15:54
, 1
F
‣
返回看板
[
Stock
]
學術
‣
更多 johngo14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6ymWKU
(Stock)
更多分享選項
網址:
分享至: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11
23
[新聞] 合作金庫領先全球取得「AI 治理信賴標誌
[
Stock
]
TCB006
1小時前
,
06/28
38
73
[新聞] 台股暴跌 國家隊進場撿便宜!投信、八大
[
Stock
]
diefishfish
1小時前
,
06/28
6
26
Re: [請益] dram爆賺 為何韓國gdp為何今年只漲2趴多
[
Stock
]
koushimei
1小時前
,
06/28
8
14
[公告] 今天是嘉偉老師生日 水桶
[
Stock
]
BlueBird5566
1小時前
,
06/28
4
11
[新聞] 台化、國喬把石化副產品變黃金 搶攻電子
[
Stock
]
TCB006
1小時前
,
06/28
29
112
Re: [請益] dram爆賺 為何韓國gdp為何今年只漲2趴多
[
Stock
]
tony890415
2小時前
,
06/28
11
28
[請益] 定期定額美股 先換美金還是獲利了結再換
[
Stock
]
s870317
2小時前
,
06/28
9
39
Re: [請益] dram爆賺 為何韓國gdp為何今年只漲2趴多
[
Stock
]
AGX04
2小時前
,
06/28
更多 近期熱門文章 >>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7
[新聞] 狠批 IBM 0.7 奈米命名極具誤導性!馬斯
[
Tech_Job
]
pl132
2小時前
,
06/28
3
14
Re: [閒聊] 一定要有房,免得老了看房東臉色?
[
home-sale
]
waitrop
2小時前
,
06/28
8
18
[新聞] 高雄市房價指數續跌 新興區跌幅最大
[
home-sale
]
yokann
2小時前
,
06/28
6
8
[國中] 115台北市國中榜單
[
studyteacher
]
betty9216
4小時前
,
06/28
28
80
Re: [閒聊] 一定要有房,免得老了看房東臉色?
[
home-sale
]
mfcke
11小時前
,
06/28
12
51
Re: [請益] 在雙北靠自己買房的人多嗎?
[
home-sale
]
jl40
12小時前
,
06/27
54
123
[請益] 低樓層裝潢機械車位 vs 高樓層空屋平車
[
home-sale
]
jayelva
12小時前
,
06/27
48
129
Re: [閒聊] 一定要有房,免得老了看房東臉色?
[
home-sale
]
a000000000
13小時前
,
06/27
更多 即時熱門文章 >>
‣
返回看板
[
Stock
]
學術
‣
更多 johngo14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6ymWKU
(Stock)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