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交割款與預約轉帳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曾經擁有)時間11年前 (2015/03/07 16:49), 編輯推噓8(8020)
留言28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教大家或股板的營業員 請問建議股款的匯入時間, 我之前看文章都建議是隔日就匯入較佳,因之前時間有調整提早, 但我個人都是買賣當日就使用銀行端預約轉帳功能,出錯機會很低, 如果我改成再晚一日(即交割日當天)自動匯入,這樣妥當嗎? 因時機歹歹,若多賺一日利息亦不錯,這樣會不會出問題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65.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718187.A.FBE.html

03/07 16:54, , 1F
請最晚T+1匯款 T+2根本就是在找人麻煩
03/07 16:54, 1F

03/07 16:59, , 2F
日息才百萬分之九是能賺啥 有這交割金額不如談則扣
03/07 16:59, 2F

03/07 17:00, , 3F
理論上自動預約轉帳是能夠應付交割扣款
03/07 17:00, 3F

03/07 17:00, , 4F
但萬一出問題你也沒啥時間能補救了
03/07 17:00, 4F

03/07 17:09, , 5F
T+1的帳戶錢不夠,營業員就會打來催了
03/07 17:09, 5F

03/07 17:13, , 6F
所以就是在搞人啊 不催到時違約反而要被找麻煩
03/07 17:13, 6F

03/07 17:16, , 7F
富貴險中求啊!
03/07 17:16, 7F

03/07 17:21, , 8F
預約轉帳也是有可能出問題的 我遇過本來預約轉1萬
03/07 17:21, 8F

03/07 17:22, , 9F
結果轉了4萬出去 T+1發現把3萬轉回來 系統autodebug
03/07 17:22, 9F

03/07 17:23, , 10F
在T+1晚上 幫我把多轉的3萬轉回來 變成交割戶無錢
03/07 17:23, 10F

03/07 17:23, , 11F
t+2早上不確定幾點之前還可以
03/07 17:23, 11F

03/07 17:23, , 12F
T+2 九點多營業員才打來催錢...因為T+1他確認過有錢
03/07 17:23, 12F

03/07 17:24, , 13F
應該帳戶足額才允許買股票 這個比較好
03/07 17:24, 13F

03/07 17:40, , 14F
T+2 10前要入帳戶交割 再來就要走違約了
03/07 17:40, 14F

03/07 17:41, , 15F
有些劵商就有圈存制 但是如果股票證在飆漲 那就只能
03/07 17:41, 15F

03/07 17:41, , 16F
看著 股價狂飆 自己被軋空手
03/07 17:41, 16F

03/07 17:48, , 17F
我這麼多年從沒碰過T+1就來催錢的
03/07 17:48, 17F

03/07 17:49, , 18F
我當天結算完如果要給錢 我就會在網銀預約好T+2
03/07 17:49, 18F

03/07 17:52, , 19F
是會在存摺的合計先變負在變正 也沒人跟我說不對
03/07 17:52, 19F

03/07 17:53, , 20F
樓上說不定T+2沒錢也沒人會來催哦! XD
03/07 17:53, 20F

03/07 17:57, , 21F
我會建議怕忘記的人 就用類似中國信託萬股通
03/07 17:57, 21F

03/07 17:57, , 22F
的功能 只要活存的金額足夠 就完全不用擔心
03/07 17:57, 22F

03/07 17:58, , 23F
證券戶扣不到錢
03/07 17:58, 23F

03/07 17:59, , 24F
不過有些銀行把這種業務收起來了 老客戶照常運作
03/07 17:59, 24F

03/07 17:59, , 25F
但不接受新客戶申辦
03/07 17:59, 25F

03/07 18:29, , 26F
當天收盤就直接把錢匯過去戶頭,都不用擔心
03/07 18:29, 26F

03/07 20:56, , 27F
T+1就會催錢了
03/07 20:56, 27F

03/07 21:54, , 28F
我是用富邦一本萬利= =
03/07 21:54, 28F
文章代碼(AID): #1K-hkh--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hkh--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