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台新證券 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好想好好休息...)時間11年前 (2015/03/07 19:22),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趴文 雖然看到以前的文章說台新證券的系統蠻爛的 但最近在雜誌上有看到台新證券的廣告 看起來打蠻大的 說推出新的下單系統是XQ嘉實報價 電子下單28折 當沖一律免券費 看起來好像不錯 想請問大家有人有用過台新證券的新下單系統嗎 不知道好不好用... 不過像這種小券商 融券不知道多不多 本身目前想開戶的話 除了手續費之外 融券多寡會是考量的一個重點 請大家給我一些建議~~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1.65.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727322.A.E85.html

03/07 19:25, , 1F
要券多只能找大券商
03/07 19:25, 1F

03/07 19:25, , 2F
且最好不只一戶
03/07 19:25, 2F

03/07 19:35, , 3F
兩八的不用想券多了 要券另外開一個元大的實在
03/07 19:35, 3F

03/07 19:38, , 4F
抽股票-台銀證券 台銀綜存綁質借 零股-犇亞($3)
03/07 19:38, 4F

03/07 19:39, , 5F
融券-元大 再去把銀行交割戶全部設約定帳戶互轉
03/07 19:39, 5F

03/07 19:42, , 6F
正在使用,券不多,無誤!
03/07 19:42, 6F

03/07 19:45, , 7F
手機下單軟體跟凱基的幾乎一樣,電腦下單軟體也還好
03/07 19:45, 7F

03/07 22:19, , 8F
新的看盤軟體嘉實的真的不錯 就跟富邦的一樣 舊的真
03/07 22:19, 8F

03/07 22:19, , 9F
的很爛
03/07 22:19, 9F

03/08 11:03, , 10F
03/08 11:03, 10F
文章代碼(AID): #1K-jzQw5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jzQw5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