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開戶 已爬文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bear)時間11年前 (2015/03/07 20:57), 編輯推噓8(8016)
留言2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 新手想開戶,買的量不多, 故手續費影響應該不大, 主要都是以網路下單為主, 希望線上操作功能強大, 當然券也不能太少, 以免想買沒得買, 至於離家近的部分, 附近蠻多銀行、券商, 有看過統一 日盛 元大 凱基等, 應該不會是問題。 在板上po文,主要是因為初入股海, 想找個有耐心點的營業員, 還麻煩各位前輩指點,謝謝。 ps.若想參與抽股票,有哪一家比較推薦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4.242.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733026.A.584.html

03/07 20:58, , 1F
抽股票哪家券商有差嗎?
03/07 20:58, 1F

03/07 20:59, , 2F
新手 就想放空? 這叫新手....
03/07 20:59, 2F

03/07 21:02, , 3F
專業抽籤達人的建議,抽股票不要選台銀證券,因為
03/07 21:02, 3F

03/07 21:03, , 4F
要第二天才會知道結果,也沒有專屬營業員很不方便。
03/07 21:03, 4F

03/07 21:03, , 5F
樓上有差嗎?
03/07 21:03, 5F

03/07 21:04, , 6F
第二天才知道中籤的話,對現增的股票來說,會晚一天
03/07 21:04, 6F

03/07 21:05, , 7F
鎖價差,而且台銀的券很少,常常會沒券。
03/07 21:05, 7F

03/07 21:06, , 8F
台銀真的超爛的,之前去辦信用戶櫃台一直聊天理都不
03/07 21:06, 8F

03/07 21:06, , 9F
理,刷個本子還叫我去樓上,結果樓上又叫我下去,態
03/07 21:06, 9F

03/07 21:06, , 10F
度超差,在民營公司早就被火了,一堆老屁股
03/07 21:06, 10F

03/07 21:07, , 11F
因為不熟 怕類似發生c大說的情況,才特別寫上去
03/07 21:07, 11F

03/07 21:09, , 12F
做當沖下太多單,還打電話罵我說下單太多又常取消,
03/07 21:09, 12F

03/07 21:09, , 13F
讓他們作業很麻煩,送錢給他們還被嫌的,爛死了
03/07 21:09, 13F

03/07 22:14, , 14F
因為你送的不夠多阿
03/07 22:14, 14F

03/07 22:24, , 15F
國泰跟元大的軟體好用! 不過給的折扣比較硬
03/07 22:24, 15F

03/07 22:24, , 16F
沒喬的話都是給新開戶的6.5折
03/07 22:24, 16F

03/07 23:17, , 17F
抽股票每間券商都能申購八
03/07 23:17, 17F

03/08 00:31, , 18F
台銀就算你成交億的他們也不會理你的,鐵飯碗公務員
03/08 00:31, 18F

03/08 00:31, , 19F
03/08 00:31, 19F

03/08 06:00, , 20F
券要多就是元大.富邦
03/08 06:00, 20F

03/08 08:29, , 21F
感覺沒什麼差
03/08 08:29, 21F

03/08 11:03, , 22F
http://goo.gl/7rKi76 目前佔有率1元大2凱基@@
03/08 11:03, 22F

03/08 15:00, , 23F
推薦用日盛,軟體功能多
03/08 15:00, 23F

03/08 17:59, , 24F
公務員態度不加可以投訴的 附證據投訴阿
03/08 17:59, 24F
文章代碼(AID): #1K-lMYM4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lMYM4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