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兩檔股票技術線型請益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夏夜晚風~)時間11年前 (2015/03/07 21:41),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砍光光 借標題一問 請股神們指點指點 出量突破的線型到底該在怎麼進場比較好 根據我的失敗經驗好像拉回再買勝率較高= = 我都是快收盤時有看到就跟幾張 如果收盤以後才看到 就隔天開紅就跟 通常都套在最高點或者也沒賺賠就是開始高檔整理 example : 5434 2/6拉回進場買再60現在不上不下的好無聊 感覺我買這種線型的都不太賺 只能看別人賺 我買慢慢漲突破月線的線型 還勝率高一點 但時間要放長一點 看股神們三天兩頭恥骨就亮燈 好羨慕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20.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735685.A.A49.html

03/07 21:44, , 1F
出量突破 我都會配合基本面一些資訊 勝率還蠻高的
03/07 21:44, 1F

03/07 21:45, , 2F
以短線來說啦
03/07 21:45, 2F

03/07 21:56, , 3F
反正現在看到盤幾個月的 量又縮的 進場就對了
03/07 21:56, 3F

03/07 21:56, , 4F
拉一根就飽了
03/07 21:56, 4F

03/07 22:02, , 5F
盤中看到就跟比較賺說 當天亮燈先賺個3%
03/07 22:02, 5F

03/07 22:10, , 6F
有賺錢的模式,持之以恆就是了,忘記誰講的,賺錢是
03/07 22:10, 6F

03/07 22:10, , 7F
種煩悶的重複模式,我也好想要這種煩悶啊XD
03/07 22:10, 7F

03/07 22:21, , 8F
樓上真的XDD循著自己的交易系統停損停利就一路賺了~
03/07 22:21, 8F

03/08 08:08, , 9F
賠錢也是orz
03/08 08:08, 9F
文章代碼(AID): #1K-m05f9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m05f9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