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兩檔股票技術線型請益已刪文
砍光光 借標題一問
請股神們指點指點
出量突破的線型到底該在怎麼進場比較好 根據我的失敗經驗好像拉回再買勝率較高= =
我都是快收盤時有看到就跟幾張 如果收盤以後才看到
就隔天開紅就跟
通常都套在最高點或者也沒賺賠就是開始高檔整理
example : 5434 2/6拉回進場買再60現在不上不下的好無聊
感覺我買這種線型的都不太賺 只能看別人賺
我買慢慢漲突破月線的線型 還勝率高一點 但時間要放長一點
看股神們三天兩頭恥骨就亮燈 好羨慕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20.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735685.A.A49.html
推
03/07 21:44, , 1F
03/07 21:44, 1F
→
03/07 21:45, , 2F
03/07 21:45, 2F
→
03/07 21:56, , 3F
03/07 21:56, 3F
→
03/07 21:56, , 4F
03/07 21:56, 4F
→
03/07 22:02, , 5F
03/07 22:02, 5F
推
03/07 22:10, , 6F
03/07 22:10, 6F
→
03/07 22:10, , 7F
03/07 22:10, 7F
推
03/07 22:21, , 8F
03/07 22:21, 8F
推
03/08 08:08, , 9F
03/08 08:08, 9F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27
51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