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陸土豪跑光!牌桌空 澳門賭場放無薪假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我好有錢)時間11年前 (2015/03/09 15:50), 編輯推噓20(20029)
留言49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讓在澳門的小弟評論一下 首先賭收月減年減是事實 但只是從"超級賺"變成"賺比較少" 受影響最大的是貴賓會 賭場本身幾乎沒甚麼受傷 貴賓會是跟賭場租用場地 然後拉土豪來賭 賭場抽庸跟收場地租金 09年~11年 貴賓會占賭場收入大概80% 一般中場大概只有20% 結果後來賭場發現 把租給貴賓會的場地收回來做高級中場 賺更多 所以貴賓會開始慢慢少 不然就是賭場把租金提高 讓貴賓會自己知難而退 看看中場min bet從 HKD100 到現在最少HKD300 就知道賭場有多賺 放無薪假的大部分都是貴賓會員工 不過話說這種高級貴賓會員工主要收入也不是月薪 而是小費 再來 澳門今年有一堆新賭場開門 已經開始有博弈業開出各種條件搶人 甚至還開始上電視打品牌廣告 有人的地方就有賭 賭跟色大概是人類歷史以來永遠都存在的兩個行業 回到股版正題 其實博弈機台我認為是還算有前景 現在澳門各大賭場開始規避賭桌上限 就是用電子博弈機來規避 一張百家樂座位7人 站位理論上無限大 但實際上大概一桌有20人就是極限 然後要有荷官、supervisor 而一張電子檯大概同樣的人手可以提供超過30張座位 而且收碼賠碼電腦全自動 效率比人手不知道高幾倍 現在各大賭場幾乎都有這種大場地的電子檯 加上澳門賭業現在有想要轉型成觀光展覽業 超貴的酒店+大型會議場地最近也為澳門博弈業提供不少收入 不過澳門賭業似乎台股還沒有相關概念股 只能到香港買 個人還蠻推薦金沙集團 還有MGM 跟永利 現在博弈業股王是銀河 不過我實在不知道他到底怎麼當到股王的...明明就不怎麼樣... ※ 引述《jokertai (超級喜歡連勝文)》之銘言: :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 http://ppt.cc/h-uF : 2.原文內容: : 澳門給人的印象就是博彩,這也是澳門最重要的經濟來源,但如今當地眾多賭場,卻陸續 : 傳出放無薪假的消息!情況嚴峻到是金融海嘯以來首見,包括知名的新葡京和澳門永利賭 : 場,都請員工休假。 : 追根究柢,因為大陸的反腐效應延燒,土豪跑光光,牌桌空蕩蕩,賭場為了節流,只好出 : 此下策。 : 華燈初上,越夜越美麗,這是你熟悉的澳門賭場,但如今…等嘸人,牌桌上冷冷清清,中 : 國大陸雷厲風行的掃貪行動,讓澳門賭場也捲進了這場風暴,就為開源節流,知名的新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2.175.181.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887454.A.8D7.html

03/09 15:54, , 1F
03/09 15:54, 1F

03/09 15:54, , 2F
工業電腦低檔佈局就對了
03/09 15:54, 2F

03/09 16:16, , 3F
後面老闆都是一樣的
03/09 16:16, 3F

03/09 16:17, , 4F
Good
03/09 16:17, 4F

03/09 16:25, , 5F
03/09 16:25, 5F

03/09 16:34, , 6F
內行
03/09 16:34, 6F

03/09 16:39, , 7F
博弈機台鈊象不是吃很多?
03/09 16:39, 7F

03/09 16:47, , 8F
推~~~如en大說的工業電腦佈局是時候~~~~~~~~~~~~~~~
03/09 16:47, 8F

03/09 17:28, , 9F
伍豐有嗎
03/09 17:28, 9F

03/09 17:53, , 10F
股板真臥虎藏龍,chanjay分享完賭的部分,色呢?(誤
03/09 17:53, 10F

03/09 17:53, , 11F
XD)
03/09 17:53, 11F

03/09 18:25, , 12F
最近滿多優文的
03/09 18:25, 12F

03/09 19:04, , 13F
不太認同幾個點,1.這波澳門賭業在中國打貪下真的業
03/09 19:04, 13F

03/09 19:04, , 14F
績很差 ,雖然沒新聞中的誇張,但基本上是呈現大幅
03/09 19:04, 14F

03/09 19:04, , 15F
度衰退,基本上博彩加奢侈產業的分析師過去一年只
03/09 19:04, 15F

03/09 19:04, , 16F
剩下無限次下調目標價。2.從大賺變少賺只是少賺,
03/09 19:04, 16F

03/09 19:04, , 17F
不但要考慮eps,也要考慮pe下修,看似股價大跌50-60%
03/09 19:04, 17F

03/09 19:04, , 18F
獲利只有小跌還好,但要考慮之前高峰時pe遠高於之前
03/09 19:04, 18F

03/09 19:04, , 19F
(用持續高成長去給的),在有明顯基本面改善(最
03/09 19:04, 19F

03/09 19:04, , 20F
少下半年)前,現在買香港博彩股只是在賭技術面跌深
03/09 19:04, 20F

03/09 19:05, , 21F
反彈,不如去現場玩百家樂。
03/09 19:05, 21F

03/09 19:07, , 22F
(上面只是比喻,完全不建議去賭場賭博)
03/09 19:07, 22F

03/09 19:55, , 23F
要買博奕產業,怎麼不買威廉希爾或是Bet365呢?
03/09 19:55, 23F

03/09 20:33, , 24F
推 tun 朋友也在澳門工作,博弈跟色情產業被影響很
03/09 20:33, 24F

03/09 20:33, , 25F
03/09 20:33, 25F

03/09 20:35, , 26F
大陸對香港用港滬通,對澳門打壓博弈產業
03/09 20:35, 26F

03/09 20:37, , 27F
嫖變貴,用訂房轉資金的方法也破功
03/09 20:37, 27F

03/09 22:19, , 28F
貴賓會是VIP房的意思嗎?
03/09 22:19, 28F

03/09 22:43, , 29F
請問21點透過算牌真的有辦法讓期望值變成正的嗎?
03/09 22:43, 29F

03/09 22:53, , 30F
賭場現在很早就重洗 你等到天黑了 機率都不一定有利
03/09 22:53, 30F

03/09 23:03, , 31F
可以,不過投報率太低,能算牌的只剩MGM,約留一副
03/09 23:03, 31F

03/09 23:03, , 32F
牌,其他的話,永利用牌桌上的牌當下一把不會出現
03/09 23:03, 32F

03/09 23:03, , 33F
的牌,如果算到+7以上有正ev,其他賭場不建議,賭規
03/09 23:03, 33F

03/09 23:03, , 34F
稍差。
03/09 23:03, 34F

03/09 23:05, , 35F
但澳門現在min bet太高,變成你本要夠多,又用蝸牛
03/09 23:05, 35F

03/09 23:05, , 36F
機,長期算牌的投報率太低,還是去美國或歐洲比較好
03/09 23:05, 36F

03/09 23:05, , 37F
賺(誤
03/09 23:05, 37F

03/09 23:56, , 38F
MGM都是一些老面孔....
03/09 23:56, 38F

03/10 16:26, , 39F
感謝心得分享 ^_^ 另外想請問銀河娛樂您推薦嗎?
03/10 16:26, 39F

03/10 18:19, , 40F
不是c大但給個建議:雖然不在澳門,但已香港而言,
03/10 18:19, 40F

03/10 18:19, , 41F
部分券商最近認錯,調降目標價,所以最近豪賭股殺盤
03/10 18:19, 41F

03/10 18:19, , 42F
,儘管不建議買,但殺完的確有機會反彈,當前銀娛
03/10 18:19, 42F

03/10 18:19, , 43F
接近下行通道下緣,34這邊或許有機會彈,30是另一
03/10 18:19, 43F

03/10 18:19, , 44F
個支持,但也不強;然後相較金沙銀娛股票較看好(
03/10 18:19, 44F

03/10 18:20, , 45F
不管賭場本身如何),年中又有新項目開張。ps我始
03/10 18:20, 45F

03/10 18:20, , 46F
終認為新賭場對產業利好的看法不太認同,對個別公司
03/10 18:20, 46F

03/10 18:20, , 47F
是利好,但整體澳門賭博業已經不是高速成長,而是衰
03/10 18:20, 47F

03/10 18:20, , 48F
退調整階段,供給增加真的能刺激需求嗎?
03/10 18:20, 48F

03/15 15:34, , 49F
澳門神話大賭場呢?
03/15 15:34, 49F
文章代碼(AID): #1K_L3UZN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_L3UZN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