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陸土豪跑光!牌桌空 澳門賭場放無薪假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超級喜歡連勝文)時間11年前 (2015/03/08 10:22), 編輯推噓14(15114)
留言30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ppt.cc/h-uF 2.原文內容: 澳門給人的印象就是博彩,這也是澳門最重要的經濟來源,但如今當地眾多賭場,卻陸續 傳出放無薪假的消息!情況嚴峻到是金融海嘯以來首見,包括知名的新葡京和澳門永利賭 場,都請員工休假。 追根究柢,因為大陸的反腐效應延燒,土豪跑光光,牌桌空蕩蕩,賭場為了節流,只好出 此下策。 華燈初上,越夜越美麗,這是你熟悉的澳門賭場,但如今…等嘸人,牌桌上冷冷清清,中 國大陸雷厲風行的掃貪行動,讓澳門賭場也捲進了這場風暴,就為開源節流,知名的新葡 京和永利澳門賭場,都要求員工放無薪假。 評論員:「從2009年以來,金融海嘯的時候曾發生過,當時是被迫,現在倒是有不少人是 自願的。」 這可是金融海嘯來最嚴峻,不只放無薪假,現在連相關職缺都大砍,根據官方最新資料, 去年第四季澳門博彩業,只剩下841個職位空缺,減幅多達57%,更慘的是荷官直接受衝擊 ,職缺驟減83%。 澳門蓮花衛視主播:「從事博彩行業的人,在澳門少說也有幾10萬,所以說博彩行業的收 入,對澳門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嘸法度,澳門博彩2月的營收,比去年同期減少了超過20億美元,跌幅高達49%,在大陸反 腐效應持續延燒下,土豪跑光光,賭場生意疲軟,也影響到觀光,部分飯店甚至還祭出調 降好康,但就不知道這些促銷,是否能力挽狂瀾。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賭博概念股要小心了,例如在海參威賭場參股的那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21.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781371.A.B5C.html

03/08 10:25, , 1F
錢都套在上證大賭場了
03/08 10:25, 1F

03/08 10:30, , 2F
去年五月端午節過去時,真的是人山人海..
03/08 10:30, 2F

03/08 10:31, , 3F
當初馬祖澎湖還急著要蓋賭場哩
03/08 10:31, 3F

03/08 10:32, , 4F
對岸反貪腐反到沒錢賭博誰相信啊~~~~~~~~~~~~~~~~~~
03/08 10:32, 4F

03/08 10:37, , 5F
樓上頭腦好單純
03/08 10:37, 5F

03/08 10:39, , 6F
不過台灣倒是應該搞個自己的合法賭場 不然地下很肥
03/08 10:39, 6F

03/08 10:41, , 7F
洗錢那塊被反貪腐打到...跟沒錢賭博無關...
03/08 10:41, 7F

03/08 10:44, , 8F
很多人透過賭場洗錢啊,這不是新聞吧
03/08 10:44, 8F

03/08 10:45, , 9F
老大說要節儉,下面人還拼命賭,這會不被批鬥嗎
03/08 10:45, 9F

03/08 10:50, , 10F
太好了!最好薪資倒退幾十年,不然貴的要死,服務態
03/08 10:50, 10F

03/08 10:50, , 11F
度又差!
03/08 10:50, 11F

03/08 11:04, , 12F
下周買上證反,應該不會再住套房了吧?
03/08 11:04, 12F

03/08 11:16, , 13F
土豪只是少賭,又不是變沒錢,要是錢流去股市的話..
03/08 11:16, 13F

03/08 11:16, , 14F
..
03/08 11:16, 14F

03/08 12:04, , 15F
回樓上 一樣是賭阿
03/08 12:04, 15F

03/08 12:11, , 16F
被政策玩死 之前有規定大陸人一次不能在澳門停留超
03/08 12:11, 16F

03/08 12:12, , 17F
七天的樣子 在澳門機場看過大陸人坐飛機去泰國不入
03/08 12:12, 17F

03/08 12:13, , 18F
境在飛回澳門 然後在澳門多留一個星期
03/08 12:13, 18F

03/08 12:43, , 19F
呆彎不乖的話,小心祖國報復
03/08 12:43, 19F

03/08 13:33, , 20F
台灣搞自己的合法賭場 想合法賭就不用出國了 贊成
03/08 13:33, 20F

03/08 14:49, , 21F
去去妹會降價嗎
03/08 14:49, 21F

03/08 14:59, , 22F
不知道今年澳門的分紅分多少
03/08 14:59, 22F

03/08 16:20, , 23F
去嗎 去嗎?
03/08 16:20, 23F

03/08 17:35, , 24F
去去妹掃光了,新聞有播
03/08 17:35, 24F

03/08 21:37, , 25F
沒有必要把新技術投到中國~
03/08 21:37, 25F

03/09 00:40, , 26F
在這樣澳門人會不會也要上街爭普選了
03/09 00:40, 26F

03/09 07:32, , 27F
搞博弈 觀光 還依賴中國 又不做實業的淒慘下場
03/09 07:32, 27F

03/09 08:34, , 28F
博奕網照賺
03/09 08:34, 28F

03/09 10:26, , 29F
可以說中國土豪嗎? 害我還想陸士豪是誰
03/09 10:26, 29F

03/09 16:03, , 30F
伍豐逆勢有撐!!
03/09 16:03, 30F
文章代碼(AID): #1K-x9xjS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x9xjS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