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在社會上,當沖交易者的特質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法師)時間11年前 (2014/12/23 10:30), 11年前編輯推噓8(8013)
留言2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台股當沖賺不到錢 說真的就跟以前看法櫃奇兵一樣 通往聖杯 (好啦~絕對不是 1. 不小心大賺 2. 拿對帳單說嘴 3. 開社團 4. 收會員 5. 出書、搞講座) 通往聖杯之路, 真的是條窄門,會賺的不會跟你講 一堆笨蛋前扑後繼的被斷頭、不然就是摔死在誠心之路 但是絕不是什麼國際上沒聽過當沖致富還可以大放厥詞 畢竟當沖就那幾招,教給你那他喝西北風? 權證不開放當沖,但我後來都在權證當沖你信不信?(其實也不是什麼太深奧的東西) 不過要這樣做當然得透過程式輔助,每10秒by tick下單 而且只有特定標的可以沖. 另外我的當沖策略也常用日均價線,來判斷跌破或有支撐 但就是江湖一點訣,說破不值錢 當沖市場更是如此 看這麼短,除了看價看量看分k,60分k,看短線心理層面 你要跟我說還能看什麼? 不要沒見過世面就喊人家大放厥詞, 這跟在強國火車上大喊天下無賊有什麼不同? ※ 引述《enihsynnus (@@)》之銘言: : 當沖致富??? : 國際上沒聽過什麼當沖致富還可以大放厥詞的大作 : 台灣這市場體質(制)會造成一堆當沖客也是重要原因 : 但 : 勝率要7成五"以上" : 為什麼七成五這數學式就不贅述了... : 另外開啟融資就開啟了貪心之門 : 融券還可以接受XD : 要開融資不是不行~但操作融資心理學很重要的 : 但 : 既然要當沖就不要貪心了 : 不管怎樣,能賺錢就是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251.2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19301823.A.9A8.html

12/23 10:34, , 1F
股市穩賺的方法就是 收學生 出書 開講座
12/23 10:34, 1F

12/23 10:40, , 2F
@@
12/23 10:40, 2F

12/23 10:43, , 3F
當沖的確不是我專長XDD~但是你講的這麼輕鬆??ㄎ
12/23 10:43, 3F

12/23 10:43, , 4F
可以推薦幾本國際巨作當沖的翻譯書嗎???
12/23 10:43, 4F

12/23 10:44, , 5F
他已經講是窄門了,窄門代表門檻高不是輕鬆的意思
12/23 10:44, 5F

12/23 10:44, , 6F
可能投資資歷沒有版上一堆古神資深~~
12/23 10:44, 6F

12/23 10:44, , 7F
天下無賊!!!
12/23 10:44, 7F

12/23 10:45, , 8F
但是資深跟賺錢好像不是正相關...誰管你見過多少世
12/23 10:45, 8F

12/23 10:45, , 9F
面~~~有賺錢才是最終目的啦~要不然資歷都跟浮雲一樣
12/23 10:45, 9F

12/23 10:47, , 10F
瞧你講的一派輕鬆~拜託看一下慘戶XDDD
12/23 10:47, 10F
我可沒講玩的久=賺的大 而是強調當沖就我自己而言,我也是找到自己一條賺錢的路 但你前文講的好像"台灣當沖會賺????騙鬼" 我只是要說,找不到路不代表沒有路 至於有人問路在哪, 我不是說了: 憑什麼跟他說? ※ 編輯: RfTV (42.74.251.220), 12/23/2014 10:49:18

12/23 10:49, , 11F
如果要說避險跟當沖激似...也行啦XDDD
12/23 10:49, 11F

12/23 10:50, , 12F
台灣當沖會賺"騙鬼"????我只表達勝率不高而已~ㄎ
12/23 10:50, 12F

12/23 10:51, , 13F
其實不用自己放大別人所要表達的意思~ㄎㄎ
12/23 10:51, 13F

12/23 11:01, , 14F
標的其實很重要!還有趨勢
12/23 11:01, 14F

12/23 11:04, , 15F
可以賺錢啊 只是虧更多而已XD
12/23 11:04, 15F

12/23 11:08, , 16F
手續費這關先打通 不然練多少功都白搭的
12/23 11:08, 16F

12/23 12:03, , 17F
樓上 其實若他用權證留倉沖 手續費的比例真的很低喔
12/23 12:03, 17F

12/23 12:03, , 18F
只是這除了要看極短線外 對大盤敏感度也要高就是
12/23 12:03, 18F

12/23 12:10, , 19F
所以用程式配著Tick每10秒反映阿 嗯我們是不是快把
12/23 12:10, 19F

12/23 12:10, , 20F
該說不該說的話都講完了
12/23 12:10, 20F
哈哈~還好啦 不靠程式的人應該就神手吧XD 權證交易成本真的低 雖然每次進場都會先吃買賣價差 對鎖還要吃兩邊 但是槓桿可以抵掉這部份 ※ 編輯: RfTV (42.74.251.220), 12/23/2014 12:19:28

12/23 14:38, , 21F
High Frequency Trading
12/23 14:38, 21F
文章代碼(AID): #1KcDE_ce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cDE_ce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