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在社會上,當沖交易者的特質已回收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無)時間11年前 (2014/12/23 11:21), 編輯推噓2(5311)
留言19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當沖之神碩大的例子,有各位很明白強調 這需要經過大破大立。 碩大說他在市場花得時間,都足以讓他拿十個博士學位了。 當沖就像瓦倫達蒙面走鋼索,一個不小心就輸到 脫褲子。 惟瓦倫達到達的彼岸是一個滿地黃金的樂土,熟能通過? 正因為他難度高,才足以讓贏家長期地一直穩定獲利。 無形中,有一道高牆堵住了阿貓阿狗來亂。 讓高牆倒下、在此是行不通DER。這永遠有一片巨大的高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12.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19304912.A.A43.html

12/23 11:23, , 1F
婷姐 我覺得你愈來愈有幫信大還是碩大打廣告之嫌
12/23 11:23, 1F

12/23 11:24, , 2F
XDDD
12/23 11:24, 2F

12/23 11:29, , 3F
還好。追比聖賢原是讀書人的願望。
12/23 11:29, 3F

12/23 11:42, , 4F
碩大到底是誰啊? 在哪開課?
12/23 11:42, 4F

12/23 11:46, , 5F
大碩在哪裡開課我知道啦 XD
12/23 11:46, 5F

12/23 11:55, , 6F
您好,在下當沖下班族
12/23 11:55, 6F

12/23 13:21, , 7F
碩大很幽默,說他是:當沖加班族。國際盤也操XD
12/23 13:21, 7F

12/23 15:59, , 8F
碩大是很強 但離當沖贏家還很遠
12/23 15:59, 8F

12/23 16:06, , 9F
我個人覺得啦 當沖贏家公布過三年的當沖對帳單
12/23 16:06, 9F

12/23 16:09, , 10F
當沖上班族或許可以複製 當沖贏家實在不可能複製
12/23 16:09, 10F

12/23 17:48, , 11F
碩大的書老實說很爛,沒什麼重點,差信大太多了
12/23 17:48, 11F

12/23 20:22, , 12F
聚X網出的書大部分不都這樣嗎...
12/23 20:22, 12F

12/23 20:23, , 13F
不過對剛進入市場的新手..也許多多少少有收穫吧
12/23 20:23, 13F

12/23 20:24, , 14F
我比較納悶...羅威怎麼一直出書一直出書...
12/23 20:24, 14F

12/23 20:51, , 15F
屁啦!10個博士學位?40年?
12/23 20:51, 15F

12/23 20:52, , 16F
一個博士都拿不到 還在那嘴!
12/23 20:52, 16F

12/23 21:24, , 17F
這...是廣告文吧? 出書才是聖杯阿XD
12/23 21:24, 17F

12/24 12:54, , 18F
我花了兩年半的時間 勉強挖了一個50公分的洞 目前正
12/24 12:54, 18F

12/24 12:55, , 19F
在勉強通過當沖的高牆中.........
12/24 12:55, 19F
文章代碼(AID): #1KcD_Gf3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cD_Gf3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