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分析師:石油大戰 普丁將是贏家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樹大便是美)時間11年前 (2014/12/26 03:58), 編輯推噓6(6012)
留言1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6 (看更多)
※ 引述《orz44444 (............)》之銘言: : 盧布下跌,使得俄羅斯原油較為便宜,更為其他國家所歡迎。 : 且俄羅斯原油生產成本低廉,美國頁岩油業運作成本則高得多。 俄羅斯就是拿石油跟天然氣換其他資源的國家 竟然會有分析師說這是好事 還滿有趣的 一個商人的貨品價格跌了一半 ->沾沾自喜 (油價腰斬) 他進口必需品的成本漲了一倍 ->沾沾自喜 (盧布崩跌) 因為他資金週轉有問題 放了17%高利借款 手上滿手盧布的企業又多剝削了一筆 結果評論家說 唉呦 俄國贏了裡子跟面子 真的滿有趣的:D 那大概就像這樣 中鋼面對國際鋼價暴跌 將人事成本漲了一倍 順手跟地下銀行借了高利貸 此時有分析師說 中鋼將打贏中國鋼鐵 贏得實質裡子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7.88.42.1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19537482.A.FEF.html

12/26 06:30, , 1F
原作者的意思是油價跟盧布崩盤 美國頁岩油先半死
12/26 06:30, 1F

12/26 06:30, , 2F
然後俄羅斯撐得下去這樣
12/26 06:30, 2F

12/26 07:09, , 3F
射惹ㄦ
12/26 07:09, 3F

12/26 07:13, , 4F
俄的油出口到底是用什麼幣計價?
12/26 07:13, 4F

12/26 08:29, , 5F
美國用便宜的進口油 頁岩油賠一點 總合來說還是大賺
12/26 08:29, 5F

12/26 08:31, , 6F
美國出口石油 主要考量應該還是要搞普廷
12/26 08:31, 6F

12/26 08:31, , 7F
不然油全留著自己用就很夠了
12/26 08:31, 7F

12/26 08:34, , 8F
12月19日的一周內 普廷的黃金與外匯存底 大減157億
12/26 08:34, 8F

12/26 08:35, , 9F
現在只剩3989億美元 油價再撐在50、60
12/26 08:35, 9F

12/26 08:36, , 10F
大概25週左右 普廷就要完蛋!!
12/26 08:36, 10F

12/26 10:15, , 11F
這場貿易戰就算打10年 普神還是好好的,老美應該人
12/26 10:15, 11F

12/26 10:15, , 12F
事以非
12/26 10:15, 12F

12/26 10:42, , 13F
北韓就算再慘20年,金胖還是好好的,美韓早就人事已非
12/26 10:42, 13F

12/26 11:43, , 14F
推樓上哈哈
12/26 11:43, 14F

12/27 01:32, , 15F
傻傻的,油價成本不是重點。邊際效應要考慮
12/27 01:32, 15F

12/27 01:33, , 16F
俄國財政強烈依賴能源,美國反而沒差。
12/27 01:33, 16F

12/27 01:34, , 17F
美國減緩頁岩油生產,資源還是在那,永不怕油貴
12/27 01:34, 17F

12/27 01:35, , 18F
俄國只是持續被低油價=經濟放血。就完蛋了
12/27 01:35, 18F
文章代碼(AID): #1Kd6nA_l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d6nA_l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