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分析師:石油大戰 普丁將是贏家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4/12/26 21:35), 11年前編輯推噓5(7220)
留言29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 引述《douge (樹大便是美)》之銘言: : ※ 引述《orz44444 (............)》之銘言: : : 盧布下跌,使得俄羅斯原油較為便宜,更為其他國家所歡迎。 : : 且俄羅斯原油生產成本低廉,美國頁岩油業運作成本則高得多。 : 俄羅斯就是拿石油跟天然氣換其他資源的國家 : 竟然會有分析師說這是好事 還滿有趣的 : 一個商人的貨品價格跌了一半 ->沾沾自喜 : (油價腰斬) : 他進口必需品的成本漲了一倍 ->沾沾自喜 : (盧布崩跌) : 因為他資金週轉有問題 放了17%高利借款 : 手上滿手盧布的企業又多剝削了一筆 : 結果評論家說 唉呦 俄國贏了裡子跟面子 : 真的滿有趣的:D : 那大概就像這樣 : 中鋼面對國際鋼價暴跌 將人事成本漲了一倍 : 順手跟地下銀行借了高利貸 : 此時有分析師說 中鋼將打贏中國鋼鐵 贏得實質裡子 俄羅斯原油變成超便宜大家都去買俄羅斯原油沒人要去買OPEC和美國的原油 而OPEC和美國的原油是以美元計價,俄羅斯原油是以盧布計價.... 一堆國家會去賺美元就是因為需要買OPEC和美國的原油!!!! 要是大家都去買俄羅斯原油那幹麻賺美元???? 美元要變成廢紙了嗎???? -- 貨幣背後的秘密全五集(英文+中文簡體字幕) 第1集 通貨VS貨幣: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mSgRMD53JI
第2集 帝國的七個階段: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Jlil9PsxlU
第3集 從美元危機到黄金機會: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at0GReeZ40
第4集 人類史上的最大騙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8jUOHe5wIA
第5集 貨幣墮落引發的孿生險象: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_PB_tzCLV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44.2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19600944.A.C43.html ※ 編輯: orz44444 (36.233.144.241), 12/26/2014 21:36:00

12/26 21:39, , 1F
美元變廢紙之前 他會先丟核彈把其他人炸光
12/26 21:39, 1F

12/26 21:50, , 2F
這推論實在越來越扯了...
12/26 21:50, 2F
要是OPEC和美國的原油沒人要買那美元就完蛋了,就這樣~~

12/26 21:55, , 3F
樓上可以打一篇戳這篇嗎?
12/26 21:55, 3F

12/26 22:46, , 4F
我笑了,原來俄羅斯經濟垮了是俄羅斯贏了
12/26 22:46, 4F

12/26 22:47, , 5F
美元要完蛋,結果是美元狂漲,盧布大跌,受教了
12/26 22:47, 5F
普丁本來就希望盧布大貶,然後利用戰爭把盧布大貶的責任推給西方 普丁真正的目的就是要打擊石油美元!!!! ※ 編輯: orz44444 (36.233.144.241), 12/26/2014 22:56:06

12/26 23:00, , 6F
如果是希望大貶,為什麼要花錢去干預匯率哩?
12/26 23:00, 6F

12/26 23:00, , 7F
繼續一路貶下去不就好了
12/26 23:00, 7F
俄羅斯央行是等到盧布貶太多才開始阻貶盧布...... ※ 編輯: orz44444 (36.233.144.241), 12/26/2014 23:03:49

12/26 23:04, , 8F
如果是希望大貶,為什麼要阻貶盧布,就繼續下去啊
12/26 23:04, 8F
盧布貶太多會影響普丁在俄羅斯的支持度!!! ※ 編輯: orz44444 (36.233.144.241), 12/26/2014 23:07:07

12/26 23:09, , 9F
"普丁本來就希望盧布大貶" 嗯?
12/26 23:09, 9F

12/26 23:46, , 10F
就打擊石油美元,結果是美元越強,普丁也只好這樣催
12/26 23:46, 10F

12/26 23:46, , 11F
眠自己了,而且OPEC的石油要是沒人要買,OPEC還不停
12/26 23:46, 11F

12/26 23:48, , 12F
產嗎? 明明控制大局的是OPEC和美國,普樣要怎麼催眠
12/26 23:48, 12F

12/26 23:48, , 13F
劇本是自己寫的,OPEC和歐巴馬是自己的臥底
12/26 23:48, 13F

12/27 01:31, , 14F
看完這篇我有點錯亂,原來是普丁把自己的國家搞成這
12/27 01:31, 14F

12/27 01:31, , 15F
個德性的,比馬英九還厲害,另外俄國出口的油是用盧
12/27 01:31, 15F

12/27 01:31, , 16F
布計價也讓我開了眼界,分析師人人可當啊!
12/27 01:31, 16F

12/27 01:45, , 17F
俄羅斯搞烏克蘭美歐不爽所以制裁,美國出油搞油價沙
12/27 01:45, 17F

12/27 01:45, , 18F
烏地阿拉伯搶市占也出油,油價大跌烏克蘭收入銳減
12/27 01:45, 18F

12/27 01:45, , 19F
政經局勢動盪最後導致資本外逃所以盧布大貶最後俄
12/27 01:45, 19F

12/27 01:45, , 20F
羅斯人民因為通膨太誇張對盧布也沒信心把盧布換成
12/27 01:45, 20F

12/27 01:45, , 21F
其他貨幣更造成盧布巨貶普丁才把利率拉到17趴阻止
12/27 01:45, 21F

12/27 01:45, , 22F
資本外逃。要說俄羅斯要打擊石油美元也把普丁想得
12/27 01:45, 22F

12/27 01:45, , 23F
太神了,他這麼神沒必要去拍歐巴馬的肩膀啦
12/27 01:45, 23F

12/27 01:46, , 24F
更正是俄羅斯收入銳減打太快打錯
12/27 01:46, 24F

12/27 06:27, , 25F
鳴人的相信我之術?
12/27 06:27, 25F

12/27 10:37, , 26F
神邏輯阿
12/27 10:37, 26F

12/27 11:19, , 27F
不管你信不信 反正我是不信
12/27 11:19, 27F

12/27 23:34, , 28F
廢紙可以給我嗎
12/27 23:34, 28F

12/28 11:09, , 29F
神邏輯…
12/28 11:09, 29F
文章代碼(AID): #1KdMGmn3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dMGmn3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