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陸股居今年來全球漲幅之冠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勝文控)時間11年前 (2014/12/26 12:20), 11年前編輯推噓22(22013)
留言35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8 (看更多)
繼續前天的回應 以下大家隨便聽聽就好 繼前次所說反彈 因消息面良好,反彈力度加強 技術上,今天是周線收盤,大盤不宜收的太高 否則,如果大盤繼續以大漲收盤,大盤週線就是吊頸線 表示後期大盤還將回踩2900點附近甚至更低, 微跌收盤,主力就可以留給周末的消息面 下周大盤就有望再攻3189點附近,能否突破將取決於大盤的量能及後期走勢 昨日量能放大不足,說明多頭力量還沒取得絕對性優勢 今日可確認大盤短線是否強勢 早盤走勢來看,兩市繼續在金融股的帶領下慣性衝高,雖早盤收盤有所回落 看一下成交量,開始較昨日放量 而我們需要注意到一個位置 12月9日長黑殺跌後的第二天的12月11日 與今天的反彈出現放量與11日產生區別,量縮不行,放量過小也不行 所以對於這個位置開始的反彈不應過於樂觀 單就早盤盤面來說,12月24日出現的2934點仍有被跌破的可能 3100點壓力非常明顯,籌碼兌現的慾望還是非常強烈。今日大盤雖然一路衝高 但量能始終不能得到有效放大 估計短期內股指仍有震盪休整需求,因此操作上應當保持謹慎 現在是3110,登記一下 但總之現在買了,最多就是虧時間 大盤即使不是谷底,但也不會是在山頂 要買要賣,自行判斷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95.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19567645.A.220.html ※ 編輯: lio226 (61.224.95.19), 12/26/2014 12:21:56

12/26 12:22, , 1F
推~
12/26 12:22, 1F

12/26 12:27, , 2F
明天台灣會先回檔的!
12/26 12:27, 2F

12/26 12:27, , 3F
感覺是分批進場 現在三成 回檔三成 再回檔all in?
12/26 12:27, 3F

12/26 12:29, , 4F
今天量能放大一點!不過還是不看好一次過!
12/26 12:29, 4F

12/26 12:30, , 5F
現在走盤整然後突破!跌不太破!
12/26 12:30, 5F

12/26 12:32, , 6F
12/26 12:32, 6F

12/26 12:38, , 7F
推推推
12/26 12:38, 7F

12/26 12:41, , 8F
打了100萬進去了 希望能夠拿300萬回來
12/26 12:41, 8F

12/26 12:42, , 9F
樓上別鬧了
12/26 12:42, 9F

12/26 12:43, , 10F
真的打100萬進去阿 沒唬爛 每天都很緊張哩
12/26 12:43, 10F

12/26 12:50, , 11F
@@
12/26 12:50, 11F

12/26 12:52, , 12F
2450的時候我也拿70萬進去!的
12/26 12:52, 12F

12/26 12:52, , 13F
建議會緊張就看周線 下周日線有機率嚇死你
12/26 12:52, 13F

12/26 12:53, , 14F
12/26 12:53, 14F

12/26 12:55, , 15F
100萬進去預計賺幾萬?
12/26 12:55, 15F

12/26 12:57, , 16F
想要等上証4000點的時候賣掉 可以拿450萬回來
12/26 12:57, 16F

12/26 12:59, , 17F
不然至少也拿120萬回來 反正不要蝕本就好
12/26 12:59, 17F

12/26 13:14, , 18F
100萬的成本價是多少啊?
12/26 13:14, 18F

12/26 13:42, , 19F
嚇死你意思是?會大漲還是大跌?or 都可能?
12/26 13:42, 19F

12/26 13:43, , 20F
還是上下震幅很大?
12/26 13:43, 20F

12/26 13:44, , 21F
對了,原po好文我都有在追,謝謝分享~
12/26 13:44, 21F

12/26 13:45, , 22F
今天要是又百點招待...2X星期一快跑好了
12/26 13:45, 22F

12/26 13:50, , 23F
最近整個線形就是危機四伏
12/26 13:50, 23F

12/26 13:51, , 24F
還是先持有現金觀望好了
12/26 13:51, 24F

12/26 13:54, , 25F
推!
12/26 13:54, 25F

12/26 13:58, , 26F
最近就平台整理後!攻3400!
12/26 13:58, 26F

12/26 14:06, , 27F
大媽剛又高潮了
12/26 14:06, 27F

12/26 14:24, , 28F
其實壓力 尻過去就變支撐了
12/26 14:24, 28F

12/26 14:56, , 29F
大陸昨天多了新題材拼msci納入
12/26 14:56, 29F

12/26 14:57, , 30F
msci已經喊好幾天了!最快也要明年2月
12/26 14:57, 30F

12/26 15:51, , 31F
ebird大大都打權證!!!! 雙向???? 好猛,我大概會暈
12/26 15:51, 31F

12/26 15:51, , 32F
每天都搖這麼大.......雖然我沿路加碼
12/26 15:51, 32F

12/26 15:52, , 33F
漲幅之冠...小妹認為是流動性增加的結果,打算視論
12/26 15:52, 33F

12/26 15:52, , 34F
文進度開ㄧ完整文章。
12/26 15:52, 34F

12/26 17:12, , 35F
MSCI去年就在炒了
12/26 17:12, 35F
文章代碼(AID): #1KdE8T8W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dE8T8W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