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陸股居今年來全球漲幅之冠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飄渺間~~)時間11年前 (2014/12/26 15:40), 編輯推噓12(1208)
留言20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8 (看更多)
原文43 借原po 標題 提供討論交流… 和原po一樣 隨便聽聽就好 近期台股量著實低迷,陸股的暴衝似也引爆另一股熱潮 今日 上證收高 +85.07 深圳收高+308.86 兩者從日線來看 線型皆相當完美(5日線、10日線、月線上揚,kd交叉向上) 無疑是另一多頭的開始 但打開周線來 就如同原po說的 出現『吊頸線』 實讓持股者擔心不少 回到 股版名人錄-小娘之半對數法則之回檔算法 上證 從前波低 2279.84~3189.87 回檔.382滿足點為 2805.764 深圳 從前波低 8173.44~11050.85 回檔.382 滿足點為 9848.208 若 上證波段高點為3189.87(12/22) 則 12/10 2087.68 應屬滿足 但此滿足點出現於波段高點(3189.87)之前… 所以 是否為真回測 尚待商確 深圳指數 波段高點出現於12/09 隔日 即回測至 10048.46 離滿足點尚有200點之距離 但12/09 屬急性回檔 一般購買ETF 之台灣民眾 皆無法反應(暴跌出現在收盤後) 其中 又遇油價大跌引爆歐、美股市快速回檔修正而後上攻,短線因素變化過大 也造成 陸股 快速暴漲暴跌 今日 上證及深圳的周線 都出現 『吊頸線』 雖無出量 但著實讓人不免擔心 星期一 港股(滬港通)回復交易,陸股是否會繼續上攻 尚不得而知, 隨著大陸政府持續強力作多 長線上看4000 或許不是問題, 但短線上 或許還是要抱著居高思危 (上證今收 3157.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7.206.1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19579637.A.438.html

12/26 15:50, , 1F
多空都講完了 這篇到底看多還是看空呢?
12/26 15:50, 1F

12/26 15:52, , 2F
大家都可以看到自己想看的
12/26 15:52, 2F

12/26 15:58, , 3F
無言............................................
12/26 15:58, 3F

12/26 15:58, , 4F
推1F xD
12/26 15:58, 4F

12/26 16:06, , 5F
破3000可能性不大!這波上去融資部分佔很大因素!12/2
12/26 16:06, 5F

12/26 16:06, , 6F
2融資動能減弱!23,24為近期第一次資減!25又開始買
12/26 16:06, 6F

12/26 16:06, , 7F
了!
12/26 16:06, 7F

12/26 16:08, , 8F
最主要是大陸全力做多!大陸政策才是a股最大關鍵!
12/26 16:08, 8F

12/26 16:09, , 9F
現在不是破3000了 別嚇我啊
12/26 16:09, 9F

12/26 16:12, , 10F
不過這波主要還是吃資金面!明年基本面沒好轉會崩一
12/26 16:12, 10F

12/26 16:12, , 11F
小段!
12/26 16:12, 11F

12/26 16:13, , 12F
請問有人知道小娘現在在哪嗎?
12/26 16:13, 12F

12/26 16:22, , 13F
和大媽在一起? XD
12/26 16:22, 13F

12/26 16:28, , 14F
大媽在哪兒
12/26 16:28, 14F

12/26 16:30, , 15F
多空都報.難道明天是關鍵?
12/26 16:30, 15F

12/26 16:41, , 16F
哈哈~~抱歉~~個人比較傾向 短空長多…回來測2970
12/26 16:41, 16F

12/26 16:41, , 17F
左右的機會多一點…
12/26 16:41, 17F

12/26 16:44, , 18F
況且 下週陸股只開盤三天…是否會有提款效應…
12/26 16:44, 18F

12/26 17:02, , 19F
12/26 17:02, 19F

12/26 17:15, , 20F
我認為2字頭已成歷史 有回3000 strong buy!
12/26 17:15, 20F
文章代碼(AID): #1KdH3rGu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dH3rGu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