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學生現在十萬進場已刪文
先前也有一個人也是學生10萬進場
他玩了十年~破產過兩次後 就賺到錢在30歲退休了
後來出了一本書叫做期貨投機默示錄
可以去看看他這本書的標題之一:十萬變千萬~千萬變十億
參考一下他的經驗~他好像偶而一年半載會在台北開課
可以去踢館看看是否真的靠期貨賺到退休~
※ 引述《S0KE ()》之銘言:
: 原PO學生
: 其實之前已經有入場了啦
: 但本金很少大概三萬
: 其實也不算什麼操作
: 就領股利股息報酬約12%左右
: 看得多是金融股(滿死魚的...
: 已經有信用戶但還沒用過融資券
: 人在香港實習所以之前研究港股比較多 大概兩個多月
: 但最後還是沒膽進場XD 沒有漲跌幅限制太刺激惹 覺得台股比較親切熟悉
: 現在大概有存了十萬左右
: 想走電子類股的方向
: 每天可以研究的時間大概3小時
: 還有是不是大學生實際進場的很少人阿?
: 我很多同學也都112 119商管
: 但是都對證券市場一竅不通 不然就是沒有興趣
: 金融科系的也是 :(
: 自己對股票滿有興趣
: 研究台股至今也一段時間了吧 還有點心得
: 找不到討論的夥伴 自己這樣進場還滿孤單的
: 每次想說要進場 但看到一堆人在那邊糕點又怕怕的
: 這個時機點學生拿十萬進去妥當嗎= =?只是想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23.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1133828.A.AB1.html
推
01/13 15:33, , 1F
01/13 15:33, 1F
噓
01/13 15:34, , 2F
01/13 15:34, 2F
→
01/13 15:34, , 3F
01/13 15:34, 3F
→
01/13 15:35, , 4F
01/13 15:35, 4F
噓
01/13 15:37, , 5F
01/13 15:37, 5F
推
01/13 16:05, , 6F
01/13 16:05, 6F
噓
01/13 16:06, , 7F
01/13 16:06, 7F
推
01/13 17:23, , 8F
01/13 17:23, 8F
噓
01/13 18:06, , 9F
01/13 18:06, 9F
推
01/13 23:52, , 10F
01/13 23:52, 10F
→
01/14 09:00, , 11F
01/14 09:00,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