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正德海運2641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lpfire)時間11年前 (2015/01/21 17:10),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shion770119 (老衲)》之銘言: : ※ 引述《ecstasy1 (hello)》之銘言: : : 1. 標的:2641 正德海運 : : 2. 進場理由 : : a.基本面:都還有配股利0.2 : : b.技術面:待大大解釋 : : c.籌碼面:外資不愛它 不過董事持股比很高 : : d.消息面:油價超便宜 好油 不存嗎? : : 3. 其他理由:量縮非常嚴重 請自行注意 : : 4. 停損價格:10 : : 操作方式 短線:底檔 : : 長線:油價沒漲都會持有 : : 備註:油價受惠股 : : 首po : : 有待前輩指點 : :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One 8 : 這間公司的營運主力是船舶TC : 今年8月開始會陸續交新船,預計到2016年底會有4~5艘新船投入 : 其中有3艘已經跟日本有簽10年約了 : 去年10月上櫃的 : 接下來大概會快速擴充船隊規模吧 : 我個人看好今年底到明年的價格 : 以上個人小小看法 以下資訊僅供參考,部分憑記憶寫,可能有誤。 之前版友有打電話去此公司問營運狀況, 其保守回答: 1.油價關係不大。 (該公司船約10艘,約有6~7艘是長短約出租。) 2.一月中可能有賣壓。 (10.5元現增+抽籤,目前的確有賣壓。) 此公司有兩家子公司,一家巴拿馬,一家香港(為取得兩岸航行執照)。 與日本關係似乎不錯,委託日商造船三艘,未完工已與日船運商簽約出租。 近期日本出口需求佳,中國股市上漲也可能帶動消費需求,BDI指數止跌或築底? 去年11月4日公告壹艘9,034噸散裝貨輪加入營運(已與日本租家Mitsui O.S.K.Kinkai, Ltd.簽訂租約並營運起租。) 已連續兩個月營收攀高,後續若再加入新船,營收可能再增。 去年底過早賣出台驊後,即注意到這支同樣營收攀高的航運股,因有現增只小買8張,今 年初賣出,近日股價回跌,再往下接至17張,再跌再接,適合長期持有部位。 短期增資股賣壓趨緩,也許有機會反彈,或搭上航運股題材,或部分資金轉向小型股。 奈米戶對帳單 http://ppt.cc/n65G -- 沒P幣 發廢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06.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1831452.A.80B.html

01/21 17:12, , 1F
有對帳單給推
01/21 17:12, 1F

01/21 17:18, , 2F
請問臺驊怎麼看?
01/21 17:18, 2F

01/21 17:20, , 3F
推!
01/21 17:20, 3F

01/21 17:29, , 4F
分享資訊 讚喔
01/21 17:29, 4F

01/21 17:33, , 5F
個人認為台驊應該不錯 注意融資及季報
01/21 17:33, 5F

01/21 17:54, , 6F
猜台驊季報出來後 不論好壞都會有人下車
01/21 17:54, 6F

01/22 07:51, , 7F
台驊已下車
01/22 07:51, 7F

01/22 10:50, , 8F
臺驊近30日花旗+1777 美林+941都沒跑
01/22 10:50, 8F
文章代碼(AID): #1KlsqSWB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lsqSWB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