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聯電30餘億元 入股大陸聯芯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大榮蟲)時間11年前 (2015/01/27 20:29), 編輯推噓10(1003)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www.cna.com.tw/news/afe/201501270400-1.aspx 2.原文內容: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27日電)晶圓代工廠聯電正式入股聯芯積體電路製造(廈門),透 過旗下和艦科技(蘇州)斥資新台幣30.51億元,取得聯芯33.33%股份。 瞄準中國大陸半導體市場快速成長商機,聯電董事會去年10月通過與廈門市政府及福建省 電子信息集團簽訂參股協議書。 聯電計劃透過參股聯芯積體電路製造(廈門)方式,在廈門投資12吋晶圓廠;去年12月初送 件提出申請,申請案於去年底獲投審會核准。 聯電今天依計畫由子公司和艦出資30.51億元,取得聯芯33.33%股份。 聯芯今年將動土建廠,預計2016年投產,月產能5萬片,初期將以55奈米及40奈米製程為 主,生產智慧卡等特殊規格產品。1040127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請鬼開藥單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48.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2361745.A.4FF.html

01/27 20:33, , 1F
哈 新聞寫的真含蓄,怎麼不把老大寫出來
01/27 20:33, 1F

01/27 20:37, , 2F
不得不這樣,唉
01/27 20:37, 2F

01/27 20:45, , 3F
請鬼拿藥單
01/27 20:45, 3F

01/27 20:50, , 4F
明天先放空50張
01/27 20:50, 4F

01/27 20:51, , 5F
樓上明天po放空對帳單,樓下明請吃雞排
01/27 20:51, 5F

01/27 20:59, , 6F
等著技術被聯芯掏空
01/27 20:59, 6F

01/27 21:09, , 7F
聯電好像死魚..
01/27 21:09, 7F

01/27 21:32, , 8F
聯電可以去大陸了,台廠只剩gg
01/27 21:32, 8F

01/27 21:47, , 9F
這新聞寫完整一點說不定是利多唷
01/27 21:47, 9F

01/27 22:14, , 10F
GG早晚也要過去,中國一手棒子一手糖果
01/27 22:14, 10F

01/27 22:17, , 11F
曹老
01/27 22:17, 11F

01/27 22:33, , 12F
我放50張,某人要切老二嗎?
01/27 22:33, 12F

01/27 23:35, , 13F
30億買不到一台全配EUV
01/27 23:35, 13F
文章代碼(AID): #1KnuIHJ_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nuIHJ_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