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股票市場基金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阿雄)時間11年前 (2015/01/27 22:49), 11年前編輯推噓4(4012)
留言1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一下關於所謂的股票型基金 如果該經理團隊是非常熟悉該股股市的震盪格局 可以靠大量做空獲得利潤嗎? 我意思是說有沒有一種股票型基金結合了正向和反向的獲利操作 靠著超強的操作能力股市多頭時做多 空頭格局時(譬說說金融海嘯)做空 所以每年的報酬率 股市不論是多頭市場或空頭市場 都是呈現正的報酬 有這種隨機應變型的基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12.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2370146.A.1BB.html

01/27 22:50, , 1F
好問題 但好像應該貼在基金版
01/27 22:50, 1F
因為跟股票有關所以po在這@@

01/27 22:52, , 2F
結合0050 和0050反 的威力?
01/27 22:52, 2F
以上舉例像是空頭總司令+多頭總司令都是同一檔基金經理人(索羅斯+巴菲特這種組合)

01/27 22:52, , 3F
有這種ETF或金融衍生商品嗎?
01/27 22:52, 3F

01/27 23:03, , 4F
避險基金啊
01/27 23:03, 4F
有這種嗎@@

01/27 23:06, , 5F
基金有規定一定的資金比例要買現貨,不能純做空
01/27 23:06, 5F
我記得基金經理人好像不能做空來獲利欸@@ ※ 編輯: transcend789 (118.168.112.113), 01/27/2015 23:09:47

01/27 23:07, , 6F
避險(對沖)基金也只是撥一部分資金做反向期權
01/27 23:07, 6F

01/28 00:21, , 7F
不行 只能多 還限制不能全賣 股票基金垃圾
01/28 00:21, 7F

01/28 00:33, , 8F
避險基金阿,不過都私募的,投資門檻很高
01/28 00:33, 8F

01/28 00:53, , 9F
很少有推出做空獲利的基金 沒市場而且程序也不同
01/28 00:53, 9F

01/28 00:55, , 10F
而且我向你保證,就算有這種基金,你也賺不到錢
01/28 00:55, 10F

01/28 00:55, , 11F
空頭跟多頭都是漲跌局勢人為確定後的看法
01/28 00:55, 11F

01/28 00:57, , 12F
多空轉換中多少錢會被吃掉~~況且多空你根本無法肯定
01/28 00:57, 12F

01/28 00:58, , 13F
道瓊跌300點 所以要轉空嗎!?還是等跌600再說!?
01/28 00:58, 13F

01/28 01:02, , 14F
國內商品中 平衡型基金比較像是你想要的
01/28 01:02, 14F

01/28 01:03, , 15F
讓經理人去判斷多空~決定你保守債券部位的投資比例
01/28 01:03, 15F

01/28 01:04, , 16F
保守投資但績效不好看~~所以沒什麼市場~
01/28 01:04, 16F
文章代碼(AID): #1KnwLY6x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nwLY6x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