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必翔 1729 請益今天的急跌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多空雙buff)時間11年前 (2015/01/28 20:59), 11年前編輯推噓0(1114)
留言1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不知道電動車是什麼的先看一下 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615&art_id=664310 什麼問題都會有人問 但是不懂可以選擇不要回答 裝懂還讓別人學到錯的真的很糟糕 http://www.e-rich.com.tw/cgi-bin/big5/k/374c?q1=dp1&time=07:35:52&q27=374c&q7=&q65=8868898&q7=&q22=20141202083938 還有這篇 我早在11月中左就沒登報就有內褲了 也有在這分享 報紙最快何時才出現自己去查 然後這篇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113000210-260210 喔~原來董事長12月買了9000張是為了1月28號要開始倒貨阿 至於我對於他的後事就不說了 非私信不想告知 看到才問得也不用了有點晚該休息了(真的不要寄來) 積極的版友今天中午就有來信討論了 明天會再有低點 怕得開盤先出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25.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2449982.A.D46.html

01/28 21:05, , 1F
大大怎麼看必翔後續發展呢 @@
01/28 21:05, 1F
※ 編輯: bmw606042001 (49.216.225.59), 01/28/2015 21:06:33

01/28 21:14, , 2F
不要去看老闆多幾張~他持有成本多少才是重點
01/28 21:14, 2F

01/28 21:17, , 3F
01/28 21:17, 3F

01/28 21:36, , 4F
應該會來個無量跌停5根吧 明天能賣出的話真是好運
01/28 21:36, 4F

01/28 21:53, , 5F
今天明明就是自營出貨,和老闆有何關係? 這種殺法只
01/28 21:53, 5F

01/28 21:53, , 6F
有自營才會 ex. 2498自營把外資留在山頂(誤)
01/28 21:53, 6F

01/28 22:33, , 7F
今天自營的貨是權證倒出來的
01/28 22:33, 7F

01/28 22:34, , 8F
永豐金光復 10/28那時到現在買了不少 要注意這個分
01/28 22:34, 8F

01/28 22:34, , 9F
點才是
01/28 22:34, 9F

01/28 22:52, , 10F
樓上讚爆 股版都是你這種人的話 就沒有一些怪問題了
01/28 22:52, 10F

01/28 22:52, , 11F
有些很明顯的是真的很不想講 感覺降低自己和別人的
01/28 22:52, 11F

01/28 22:52, , 12F
智商
01/28 22:52, 12F

01/29 01:23, , 13F
無量跌停5根。XD
01/29 01:23, 13F

01/29 13:49, , 14F
真的 不懂不要裝懂
01/29 13:49, 14F

01/29 14:27, , 15F
昨天沒私訊給你就生氣了喔 樓上 很多人來問阿
01/29 14:27, 15F

01/29 14:29, , 16F
喔 誤會 原來是以為電動車是機車的人 自己來找洞填?
01/29 14:29, 16F
文章代碼(AID): #1KoDq-r6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oDq-r6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