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2X00633L 上証2X(多)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不會取暱稱)時間11年前 (2015/01/29 11:38), 11年前編輯推噓27(28158)
留言8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imrbo (bauge)》之銘言: : 1. 標的:2X00633L 上証2X(多) : 2. 進場理由 : a.基本面:還是持續下探 : b.技術面:最近有做頭嫌疑,10與20ma都下彎 : c.籌碼面:無 : d.消息面:無 做中國的股票竟然不看消息的,消息面怎麼會是無... 感覺是想要害人,讓我有點忍不住... 昨天上證收盤後A50狂殺不是亂殺的耶 ------------------------------------------------------------------------------ 路透援引三位訊息源稱,中國證監會將於近日再次啟動對券商融資融券業務的檢查。消息 人士還透露,多家銀行接獲監管層通知要求加強信貸管理,嚴控信貸資金流入股市。 消息傳出後,仍在交易的新加坡新華富時A50指數盤中暴跌3%,與上次如出一轍。證監會 兩周前就兩融合規問題處罰中信等十余家券商,A股次交易日盤中暴跌8%,股指期貨幾乎 全線跌停。 ------------------------------------------------------------------------------ 其實華爾街的網站不錯,消息的速度很快...可以參考一下 http://wallstreetcn.com/node/213692 我自己本身也長期看好上証,但我還是不敢和對岸的政府政策做對 目前對岸很明顯就是要先暫時打壓一下上証,至於要打到多少點 我就不知道了...但是相關新聞還是多看點吧.... : 3. 其他理由:進場點3000附近開始往下買,長期投資魂不用融資 : 4. 停損價格:不停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7.2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2502724.A.593.html

01/29 11:44, , 1F
01/29 11:44, 1F

01/29 11:49, , 2F
是沒錯 不過8點証監會也透過新華社聲明此為日常行為
01/29 11:49, 2F

01/29 11:49, , 3F
顯然也怕打太重手崩回2800 到底在想什麼呢...
01/29 11:49, 3F
官方一定是告訴你這是正常的例行檢查的,不然大家就跑光了... 但是根據第一波查緝來看被查的都不算是小券商,甚至還有券商被關帳號的 可見決心是有的... 另外,長期看漲的最大理由是,幾個月內對岸政府勢必會宣布降息 現在的打壓據說就是為了降息而做準備

01/29 11:51, , 4F
上次打太重.這次要是又往死裡打的話...
01/29 11:51, 4F
※ 編輯: nixt (114.42.7.238), 01/29/2015 11:56:57

01/29 11:55, , 5F
1.對兩融以及信貸出手是為股市長期發展所必須做的
01/29 11:55, 5F

01/29 11:55, , 6F
如淘寶正在打假一樣,痛一時利一世
01/29 11:55, 6F

01/29 11:56, , 7F
2.怕出手太重,是怕初衷要盤活股市的目標失敗
01/29 11:56, 7F

01/29 11:56, , 8F
不利後續政策執行,目前種種手段確實是瘋牛轉慢牛的
01/29 11:56, 8F

01/29 11:57, , 9F
健康狀態,瘋牛是大家不樂見的。
01/29 11:57, 9F

01/29 11:58, , 10F
做中國股票看消息???光看第一句就end+X+2~連續技
01/29 11:58, 10F
沒關係,你可以慢慢連續技,我是只要有賺錢就好... 上次對岸政府說要把錢打入股市跟漲第一天我也跟進 那時候A50也才差不多8500而已,被查緝第一波我就跟出, 目前賺的是滿easy的,至於你要怎麼想,那就是大家各自盤算了 我還是會抱持著繼續看新聞做對岸市場,畢竟對岸不是自由市場 想要怎樣老大說的算

01/29 11:59, , 11F
未來仍有國企改革、三中全會、降息降準、MSCI等大方
01/29 11:59, 11F

01/29 11:59, , 12F
向的策略必須緩步執行,狗會亂跑但終究要回主人身邊
01/29 11:59, 12F

01/29 12:00, , 13F
怕的這波是散戶+融資帶起來的.人踩人的話...?
01/29 12:00, 13F

01/29 12:11, , 14F
老人大真的每次一開口就語重心長 XDDD
01/29 12:11, 14F

01/29 12:14, , 15F
說實在的~光消息面就嚇跑你...就算被查~也擋不了
01/29 12:14, 15F

01/29 12:15, , 16F
那些券商會賺錢...
01/29 12:15, 16F

01/29 12:16, , 17F
中國還是散戶比較多~~新聞就夠嚇了
01/29 12:16, 17F

01/29 12:16, , 18F
對岸房市艱難~股市自然會好~短期政府會出手抑制過熱
01/29 12:16, 18F

01/29 12:17, , 19F
各種手段都會使出來~~不是那天被查~隔天新聞又說沒
01/29 12:17, 19F

01/29 12:18, , 20F
事~~現在風向就是資金行情~~人民幣預期貶值~金流外
01/29 12:18, 20F

01/29 12:18, , 21F
因為我真的看過太多努力賺錢的年輕人很努力很努力想
01/29 12:18, 21F

01/29 12:18, , 22F
留~~那邊的慘戶功力比台灣還慘~不用太怕
01/29 12:18, 22F
※ 編輯: nixt (114.42.7.238), 01/29/2015 12:23:57

01/29 12:19, , 23F
翻身,但都死在這樣進進出出進進出出。然後就畢業了
01/29 12:19, 23F

01/29 12:19, , 24F
主要就是放在對岸政策~~其他數據跟消息根本看看就好
01/29 12:19, 24F

01/29 12:20, , 25F
最近又說要開放滬港放空..感覺滿有趣的
01/29 12:20, 25F

01/29 12:20, , 26F
中國股市的確是消息面偏重 先盤再漲=健康~
01/29 12:20, 26F

01/29 12:20, , 27F
央行放任人民幣貶值~又說這不是放任XD
01/29 12:20, 27F

01/29 12:21, , 28F
祖國政策影響遠大於數據阿
01/29 12:21, 28F

01/29 12:22, , 29F
所以你必須思考的是,未來政策到底是利多多還是利空
01/29 12:22, 29F

01/29 12:22, , 30F
首先如果要做國企改革,股市就不能死了。
01/29 12:22, 30F

01/29 12:23, , 31F
現在政策目前頃向"中立"穩住為主~~
01/29 12:23, 31F

01/29 12:23, , 32F
再來思考股市狂噴是好事嗎?你必須站在你是執政者的
01/29 12:23, 32F

01/29 12:23, , 33F
角度去思考,尤其是大陸執政者非台灣執政者
01/29 12:23, 33F

01/29 12:23, , 34F
我還是認為是做多.感覺像是要把房地產引到股市@@
01/29 12:23, 34F

01/29 12:23, , 35F
如果是台灣像大陸一樣狂噴,你就會看到馬跟張跟曾
01/29 12:23, 35F

01/29 12:24, , 36F
三人連袂出席放鞭炮了
01/29 12:24, 36F

01/29 12:24, , 37F
還會發表一些思考很淺盤的言論,跟你說我們經濟有多
01/29 12:24, 37F

01/29 12:24, , 38F
榮景
01/29 12:24, 38F

01/29 12:25, , 39F
不用高興太早~~台灣這波資金行情早會結束
01/29 12:25, 39F

01/29 12:25, , 40F
光看匯率我就怕慘了XDDD~央明昨天終於做點事情
01/29 12:25, 40F

01/29 12:26, , 41F
光看央行態度就可以猜測彭神想幹麻
01/29 12:26, 41F

01/29 12:26, , 42F
台灣的話我還是算了啦...感覺還是有差的
01/29 12:26, 42F

01/29 12:26, , 43F
如果你要看數據~~你能看的出來台灣今年會好嗎?????
01/29 12:26, 43F

01/29 12:27, , 44F
我看不出來台灣今年會更好...
01/29 12:27, 44F

01/29 12:27, , 45F
細分產業就可以挑出一些不錯股票~~
01/29 12:27, 45F

01/29 12:27, , 46F
更何況台灣的經濟數據能信嘛??哈哈
01/29 12:27, 46F

01/29 12:28, , 47F
但今年整體我個人是看偏弱XDDD~
01/29 12:28, 47F

01/29 12:29, , 48F
反正很多老闆都跳出來嗆~今年比去年好~就來看看XDD
01/29 12:29, 48F

01/29 12:29, , 49F
非常同意blah,今年中國股市,逢低有接就對了,根本不
01/29 12:29, 49F

01/29 12:29, , 50F
用在那邊短進短出
01/29 12:29, 50F

01/29 12:30, , 51F
今年比去年更好的話我當然相信阿~~看看去年就知道惹
01/29 12:30, 51F

01/29 12:30, , 52F
一堆投顧去年都預測今年很多家EPS都上噴...笑死我了
01/29 12:30, 52F

01/29 12:30, , 53F
去年一堆公司營收頻創歷史新高~然後看看員工薪水..
01/29 12:30, 53F

01/29 12:31, , 54F
台灣真是個寶島阿~
01/29 12:31, 54F

01/29 12:34, , 55F
最近看到歐美罷工新聞,真的覺得台灣人太善良了....
01/29 12:34, 55F

01/29 12:35, , 56F
小小上街抗議一下就會被說暴民
01/29 12:35, 56F

01/29 12:35, , 57F
那些罵人的人 通常都是既得利益者的嘴臉 須須東
01/29 12:35, 57F

01/29 12:35, , 58F
之類的
01/29 12:35, 58F

01/29 12:39, , 59F
奴性強阿~~可悲
01/29 12:39, 59F

01/29 12:40, , 60F
台灣人的歷史就是一連串的奴役阿 XDDDD
01/29 12:40, 60F

01/29 12:41, , 61F
想問en,對岸政策跟消息面不一樣的地方在哪?
01/29 12:41, 61F

01/29 12:43, , 62F
119大跌又是消息還政策?
01/29 12:43, 62F

01/29 12:43, , 63F
不要看網路或是報章雜誌的消息~~先注意匯率變化吧
01/29 12:43, 63F

01/29 12:46, , 64F
119那天大跌~消息面就算真的,你要砍還是加碼???
01/29 12:46, 64F

01/29 12:47, , 65F
醉進人民幣貶貶貶
01/29 12:47, 65F

01/29 12:47, , 66F
基本面強到炸裂~~這種消息騙騙慘戶就算了
01/29 12:47, 66F

01/29 12:47, , 67F
查一下帳又不是讓你券商收掉...到底在怕啥啦
01/29 12:47, 67F

01/29 12:50, , 68F
到時候財報出來~噴到你不敢買~慘戶:高點又到了~
01/29 12:50, 68F

01/29 12:50, , 69F
問題是一直噴...不敢追~~等到忍不住了~~卸卸!被倒貨
01/29 12:50, 69F

01/29 12:52, , 70F
基本面沒變前~就是拉回買~~不用在care什麼折溢價...
01/29 12:52, 70F

01/29 12:53, , 71F
討論那些折溢價不如去了解政策面吧XDDD~
01/29 12:53, 71F

01/29 12:53, , 72F
119那天真的很有趣阿...心臟都不知換幾顆了
01/29 12:53, 72F

01/29 12:54, , 73F
那天我也沒出啦XDDD~36又加碼~~現在又拉回到37~ㄎ
01/29 12:54, 73F

01/29 12:55, , 74F
感謝en大無私分享
01/29 12:55, 74F

01/29 12:56, , 75F
感謝en大無私分享
01/29 12:56, 75F

01/29 12:57, , 76F
感謝分享 幸好我成本區在33左右無感
01/29 12:57, 76F

01/29 12:57, , 77F
不過我買權證的部位比較抖XDD
01/29 12:57, 77F

01/29 12:58, , 78F
從玩G亞 勝華 到現在一天20%~~沒體驗過要戰勝恐懼
01/29 12:58, 78F

01/29 12:58, , 79F
也是需要有點時間的~~幹~~倒現在我也是很怕啦...
01/29 12:58, 79F

01/29 12:59, , 80F
權證也很陡~不過不太愛...短期偏愛各股期
01/29 12:59, 80F

01/29 13:00, , 81F
:)
01/29 13:00, 81F

01/29 13:01, , 82F
現在注意中國利率~~先看隔夜拆款吧~~他們隔夜拆款
01/29 13:01, 82F

01/29 13:01, , 83F
我不會做期貨~只會權證@@
01/29 13:01, 83F

01/29 13:01, , 84F
非常屌XDDD~~ㄏㄏ
01/29 13:01, 84F

01/29 13:02, , 85F
個股期比較好鎖定利差拉~~比較單純點@@"
01/29 13:02, 85F

01/29 13:03, , 86F
可以當天平~比較不擔心震幅...
01/29 13:03, 86F

01/29 13:09, , 87F
能當天平真的是很好~~權證都只能抖抖抖
01/29 13:09, 87F
文章代碼(AID): #1KoQj4MJ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oQj4MJ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