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興櫃股票買賣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交集質感與時尚)時間11年前 (2015/02/11 12:53),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糕點新手問一個問題, 請問買賣興櫃股票也是可以用電話系統下單嗎? 還是打給營業員?還是掛賣的券商? 因為爬文看到好像是只能買掛出來的價位…… 先謝謝前輩的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58.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630437.A.527.html

02/11 12:56, , 1F
我搶到沙發了!
02/11 12:56, 1F

02/11 13:00, , 2F
都可以,錢掏出來就有人服務了
02/11 13:00, 2F

02/11 13:00, , 3F
樓上markvend
02/11 13:00, 3F

02/11 13:00, , 4F
樓上卡我位...
02/11 13:00, 4F

02/11 13:01, , 5F
電話網路都可以下單,只能跟報價的推薦券商買
02/11 13:01, 5F

02/11 13:01, , 6F
2F卡我位
02/11 13:01, 6F

02/11 13:02, , 7F
enihsynnus : 樓上卡我位... XD
02/11 13:02, 7F

02/11 13:08, , 8F
新手就不要玩興櫃了 除非你有內褲縣
02/11 13:08, 8F

02/11 13:10, , 9F
3374拉回可以參考
02/11 13:10, 9F

02/11 13:12, , 10F
注意6462 138頸線不能破
02/11 13:12, 10F

02/11 13:19, , 11F
糕點到了
02/11 13:19, 11F

02/11 13:46, , 12F
各家不同,我用國泰的app就能交易了
02/11 13:46, 12F

02/11 13:49, , 13F
上網google就有一堆經紀在做, 但是裡面都很坑人.
02/11 13:49, 13F

02/12 10:39, , 14F
手機下單就好...
02/12 10:39, 14F
文章代碼(AID): #1Ksk1bKd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sk1bKd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