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興櫃股票買賣已刪文
糕點新手問一個問題,
請問買賣興櫃股票也是可以用電話系統下單嗎?
還是打給營業員?還是掛賣的券商?
因為爬文看到好像是只能買掛出來的價位……
先謝謝前輩的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58.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630437.A.527.html
推
02/11 12:56, , 1F
02/11 12:56, 1F
推
02/11 13:00, , 2F
02/11 13:00, 2F
→
02/11 13:00, , 3F
02/11 13:00, 3F
→
02/11 13:00, , 4F
02/11 13:00, 4F
→
02/11 13:01, , 5F
02/11 13:01, 5F
→
02/11 13:01, , 6F
02/11 13:01, 6F
→
02/11 13:02, , 7F
02/11 13:02, 7F
推
02/11 13:08, , 8F
02/11 13:08, 8F
推
02/11 13:10, , 9F
02/11 13:10, 9F
→
02/11 13:12, , 10F
02/11 13:12, 10F
推
02/11 13:19, , 11F
02/11 13:19, 11F
推
02/11 13:46, , 12F
02/11 13:46, 12F
→
02/11 13:49, , 13F
02/11 13:49, 13F
→
02/12 10:39, , 14F
02/12 10:39, 1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19
38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