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台北股市》台股權重,MSCI連6降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小狗會飛)時間11年前 (2015/02/12 11:18), 編輯推噓-1(3416)
留言2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ray2501 (Let it be)》之銘言: :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 http://ppt.cc/FoL2 : 2.原文內容: : 2015-02-12 09:37 : 時報資訊 : 【時報記者陳奕先台北報導】 : MSCI公布最新季度調整,台股過去在新興市場指數權重已連續5季被 : 調降,本次在MSCI新興市場指數及MSCI新興亞洲指數再次遭到雙降, 降了好啊 代表台股已經即將前往叩關晉升為「已開發國家市場指數」 大家不用這麼悲觀 一直留在新興市場裡面,也不是什麼好現象,雖然南韓也還沒跑出來 裡面同級的一堆都是東南亞國家 早點降一降,趕快升級才是實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161.8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711131.A.63C.html

02/12 11:23, , 1F
大大可以再仔細講解一下 為什麼降反而已比較好嗎?
02/12 11:23, 1F

02/12 11:24, , 2F
降低在新興市場的權重代表有機會往已開發市場指數
02/12 11:24, 2F

02/12 11:25, , 3F
邁進嗎 這邏輯有通嗎
02/12 11:25, 3F

02/12 11:32, , 4F
最佳路徑→臺灣升級到已開發國家,中國取代臺灣新
02/12 11:32, 4F

02/12 11:33, , 5F
興市場的舊權重。選我正解[√]
02/12 11:33, 5F

02/12 11:35, , 6F
馬英九思維
02/12 11:35, 6F

02/12 11:36, , 7F
往已開發,所以要跟歐美爭錢嗎?是好是壞呢?疑惑。
02/12 11:36, 7F

02/12 11:59, , 8F
已開發條件不可能達到(黑手無法放掉),所以別想太多
02/12 11:59, 8F

02/12 11:59, , 9F
你以為已開發好當啊?!
02/12 11:59, 9F

02/12 12:12, , 10F
跟這個有啥關係。
02/12 12:12, 10F

02/12 12:13, , 11F
往已開發的話,在亞洲主要競爭就是 日、新、港。
02/12 12:13, 11F

02/12 12:15, , 12F
台灣跟新,港產業結構不一樣...
02/12 12:15, 12F

02/12 12:15, , 13F
樓上是說我的說法嗎? 已開發有些條件,外匯和漲跌幅
02/12 12:15, 13F

02/12 12:16, , 14F
等,目前放不掉,是真的啊
02/12 12:16, 14F

02/12 12:16, , 15F
真的想進,就直接取消漲跌幅,不是放成10%,然後彭總不
02/12 12:16, 15F

02/12 12:16, , 16F
台灣有很好的地理位置,不過礙於法規跟對岸關係~ㄎㄎ
02/12 12:16, 16F

02/12 12:17, , 17F
去主導外匯,你覺得可能嗎?
02/12 12:17, 17F

02/12 12:18, , 18F
忘了一點,還不能有國安基金這種東西
02/12 12:18, 18F

02/12 12:19, , 19F
好歹也看一下之前進不去的理由好嗎?
02/12 12:19, 19F

02/12 12:25, , 20F
神邏輯... 中段班一直退步 表示要進前段班了??
02/12 12:25, 20F

02/12 12:25, , 21F
台股MSCI已開發候選資格遭除名
02/12 12:25, 21F

02/12 12:25, , 22F
02/12 12:25, 22F

02/12 13:18, , 23F
你是一個樂觀的人 一定很快樂
02/12 13:18, 23F
文章代碼(AID): #1Kt1kROy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t1kROy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