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美金到2月底以前會跌嗎?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poo)時間11年前 (2015/02/12 23:18), 編輯推噓2(2012)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小弟想趁過年買美金 一來繳保險 二來幫朋友買 但美金一直不跌 想問過年後有可能會跌嗎 我想買31的... 如果不會跌 我乾脆現在就買了.. 感謝各位神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46.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754321.A.6EB.html

02/12 23:21, , 1F
ask God
02/12 23:21, 1F

02/12 23:28, , 2F
會漲
02/12 23:28, 2F

02/12 23:38, , 3F
如果你比較相信專家 就買吧 ∵大多數專家都說會漲
02/12 23:38, 3F

02/12 23:54, , 4F
大家都說房地產會漲 但建商從沒保證原價買回不是嗎?
02/12 23:54, 4F

02/12 23:54, , 5F
問這問題不覺得很.....
02/12 23:54, 5F

02/13 00:19, , 6F
不會跌破31 也不會漲過32 沒買個百來萬 不用擔心
02/13 00:19, 6F

02/13 00:23, , 7F
有海外投資版 那邊一堆人會回答你
02/13 00:23, 7F

02/13 00:23, , 8F
台幣升值壓力很大 不用怕美金會噴出
02/13 00:23, 8F

02/13 00:24, , 9F
會噴到32 還是因為台灣的經濟結構比較適合弱勢貨幣
02/13 00:24, 9F

02/13 01:08, , 10F
我又上啦 又下啦 你打我啊~
02/13 01:08, 10F

02/13 08:14, , 11F
去外匯板吧
02/13 08:14, 11F

02/13 09:07, , 12F
美金有下來買就對了
02/13 09:07, 12F

02/13 12:29, , 13F
樂透會開幾號
02/13 12:29, 13F

02/13 16:14, , 14F
自從3個月前換過一次29.9就再也回不來了...
02/13 16:14, 14F
文章代碼(AID): #1KtCHHRh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tCHHRh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