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美金到2月底以前會跌嗎?已刪文
小弟想趁過年買美金
一來繳保險 二來幫朋友買
但美金一直不跌 想問過年後有可能會跌嗎
我想買31的...
如果不會跌 我乾脆現在就買了..
感謝各位神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46.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754321.A.6EB.html
→
02/12 23:21, , 1F
02/12 23:21, 1F
→
02/12 23:28, , 2F
02/12 23:28, 2F
→
02/12 23:38, , 3F
02/12 23:38, 3F
→
02/12 23:54, , 4F
02/12 23:54, 4F
→
02/12 23:54, , 5F
02/12 23:54, 5F
推
02/13 00:19, , 6F
02/13 00:19, 6F
→
02/13 00:23, , 7F
02/13 00:23, 7F
→
02/13 00:23, , 8F
02/13 00:23, 8F
→
02/13 00:24, , 9F
02/13 00:24, 9F
→
02/13 01:08, , 10F
02/13 01:08, 10F
→
02/13 08:14, , 11F
02/13 08:14, 11F
推
02/13 09:07, , 12F
02/13 09:07, 12F
→
02/13 12:29, , 13F
02/13 12:29, 13F
→
02/13 16:14, , 14F
02/13 16:14, 1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19
39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