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以原油ETN取代原油期貨ETF之效益(更新1)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phone大)時間11年前 (2015/02/13 18:06), 11年前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原油ETF 原油ETN 優點 無信用風險 無轉倉成本 缺點 績效落差 發行者倒閉風險 若姑且不論發行者倒閉風險的話,投資石油ETN是否優於原油ETF? 板上有人在這方面有研究嗎? 附帶一提 有人知道為何BNO這檔ETF在2010/7/31~2014/5/31 會有如此顯著超越現貨報酬的績效嗎? 以下為附圖 http://imgur.com/UwpHKh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32.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821989.A.92E.html

02/13 18:14, , 1F
買期貨最簡單??沒有績效跟倒閉風險?
02/13 18:14, 1F

02/13 18:26, , 2F
期貨就跟etf一樣也要轉倉啊。
02/13 18:26, 2F
※ 編輯: phonews (123.192.232.152), 02/13/2015 19:02:48

02/13 19:21, , 3F
BNO的本質是期貨
02/13 19:21, 3F

02/13 19:24, , 4F
看了一下 BNO的標的是Brent原油 而不是WTI
02/13 19:24, 4F

02/13 20:22, , 5F
BC大你說得沒錯,但你知道為何BNO績效會超越Brent那
02/13 20:22, 5F

02/13 20:23, , 6F
麼多嗎?
02/13 20:23, 6F

02/13 21:12, , 7F
不知 我沒玩期貨 這些績效通常跟期貨結算方式有關
02/13 21:12, 7F

02/13 21:14, , 8F
e.g.一月底時 原油現貨跌 但USO因期貨結算 反而是漲
02/13 21:14, 8F
文章代碼(AID): #1KtSobak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tSobak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