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蘋果周二股價創新高 成首家突破7千億美元公司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白教皇)時間11年前 (2015/02/16 16:55), 編輯推噓18(19117)
留言37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aitt (喜歡美食與運動(M))》之銘言: : ※ 引述《ray2501 (Let it be)》之銘言: : 蘋果市值早晚會破兆,除了它的產品強勢外,連美國政府也會在背後撐腰, : 要不然他們不會動不動就提商業訴訟,而且被他們告的公司多半不死也半條命. : 還有,未來你會看到蘋果集團多了一堆集團內部創業家的副品牌出來, : 他們只要掛上蘋果集團大概也會無往不利,而且跟母企業分進合擊, : 只怕會更容易攻城掠地,就像過去蒙古帝國分為母國與四大汗國那樣 : (事實上不只四大,應是八大)蒙古大帝國之所有總疆域會如此之大, : 甚至超過4400萬平方公里,母國跟其他汗國相互合作拓展版圖, : 讓蒙古可以一口氣佔有歐亞大陸的大部份領域,絕對是原因.. 蒙古大帝國在全盛時期撐不到15年就瓦解了,壽命比一隻貓還短。 所謂物極必反,蘋果也差不多走到亢龍有悔的境界了。 消費者很善變,不可能會一直喜歡同一個產品。 就像三國志和魔法門出到後來也沒什麼人要玩了。太空戰士系列也是進入苟延殘喘中。 我估計大概在 iPhone 7 或 8 就會出現衰退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48.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4076930.A.825.html

02/16 17:00, , 1F
卓粉辛苦了 下去領吧
02/16 17:00, 1F

02/16 17:03, , 2F
起碼有爽過 總比還沒爽過就被淘汰
02/16 17:03, 2F

02/16 17:04, , 3F
加大記憶體後 就會走上iPod iPad之路了
02/16 17:04, 3F

02/16 17:16, , 4F
這幾年果粉繼續高X,過沒多久發現沒啥賣點,只有順
02/16 17:16, 4F

02/16 17:16, , 5F
能說嘴。
02/16 17:16, 5F

02/16 17:17, , 6F
當年微軟也是如日中天,IE市佔95%以上,結果現在?
02/16 17:17, 6F

02/16 17:18, , 7F
IBM藍色巨人也快變成倒塌的巨人了...
02/16 17:18, 7F

02/16 17:19, , 8F
老大換人做本來就是世界不變的真理。
02/16 17:19, 8F

02/16 17:28, , 9F
二樓正解
02/16 17:28, 9F

02/16 17:33, , 10F
蒙古帝國 日本帝國 有爽過 瓦解又怎樣
02/16 17:33, 10F

02/16 17:43, , 11F
請問國民黨要多久會倒?
02/16 17:43, 11F

02/16 17:54, , 12F
那去放空吧, 之前一堆分析師只會唱衰 aapl & goog
02/16 17:54, 12F

02/16 17:54, , 13F
不倒翁...
02/16 17:54, 13F

02/16 17:56, , 14F
為什麼爛也說不出理由, 趁那時進場到現在投報率已經
02/16 17:56, 14F

02/16 17:56, , 15F
有10%了
02/16 17:56, 15F

02/16 18:07, , 16F
富可敵國、數不清黨產的國民黨不太可能會倒
02/16 18:07, 16F

02/16 18:12, , 17F
狗冥黨要倒大概要等到台灣人全部死光
02/16 18:12, 17F

02/16 19:53, , 18F
快去放空AAPL呀 不敢就不用來發廢文
02/16 19:53, 18F

02/16 20:34, , 19F
蘋果這麼猛,那把你手上的AAPL股票秀出來讓大家見識
02/16 20:34, 19F

02/16 20:35, , 20F
一下。不敢買就不要來發廢文。
02/16 20:35, 20F

02/16 20:36, , 21F
爽過又怎樣,又不是你在爽....
02/16 20:36, 21F

02/16 20:55, , 22F
微軟現在市值跟Google差不多,IBM市值跟intel差不多
02/16 20:55, 22F

02/16 20:55, , 23F
怎麼被你講得好像微軟和ibm已掛了
02/16 20:55, 23F

02/16 21:08, , 24F
http://tinyurl.com/pdqt4t8 這是去年有人講過的話
02/16 21:08, 24F

02/16 21:09, , 25F
今年看來就是你這篇了 先保留著用
02/16 21:09, 25F

02/16 21:11, , 26F
另外其實早在幾年前賈伯斯過世就有人在講蘋果已死
02/16 21:11, 26F

02/16 21:12, , 27F
想不到這樣又釣到了,新一代簽名檔get
02/16 21:12, 27F

02/16 21:12, , 28F
02/16 21:12, 28F

02/16 21:17, , 29F
我覺得 google 比較詭異, 明明業務都沒什麼問題
02/16 21:17, 29F

02/16 21:17, , 30F
之前跌了一波就被唱衰, 現在還是漲回來了
02/16 21:17, 30F

02/16 21:18, , 31F
明明 google 就是分析師最愛講的基本面良好阿XD
02/16 21:18, 31F

02/16 21:28, , 32F
10股放簽名檔,是七傷拳?
02/16 21:28, 32F

02/16 21:40, , 33F
至少比麼都沒有好啊
02/16 21:40, 33F

02/16 23:04, , 34F
光是順就打趴卓粉了xD
02/16 23:04, 34F

02/17 03:32, , 35F
每年都會有人說哎鳳沒新意 變不出把戲了 結果???
02/17 03:32, 35F

02/17 09:25, , 36F
蘋果早就死了 只是果粉不死
02/17 09:25, 36F

02/17 12:56, , 37F
還沒出IPHONE8,地球就爆炸了~股版骨神都炒短線der
02/17 12:56, 37F
文章代碼(AID): #1KuR22Wb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uR22Wb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