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順勢操作的問題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ABS)時間11年前 (2015/02/27 16:1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16 (看更多)
順勢操作只是一個原則,沒其他意思 多頭 作多 順勢操作 空頭 作空 順勢操作 反之 多頭 作空 逆勢操作 空頭 作多 逆勢操作 你的問題應該改成怎麼看趨勢 至於買在前中後哪一個時期則是另一個層面的問題 最後送兩個原則 1. 看不懂就別進場 2. 進場前就要訂好出場機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15.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024999.A.407.html

02/27 16:36, , 1F
那現在9600點要賺錢要多還空?
02/27 16:36, 1F

02/27 18:59, , 2F
當然是做多阿,等回檔完再做
02/27 18:59, 2F

03/01 14:25, , 3F
推原則!!!
03/01 14:25, 3F
文章代碼(AID): #1Ky2VdG7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y2VdG7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