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烏克蘭央行 決議升息至30%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Dr.M)時間11年前 (2015/03/04 11:00), 編輯推噓7(817)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ctee.com.tw/LiveNews/Content.aspx?nid=20150303004938-260410&ch=aj 2.原文內容: 烏克蘭央行周二決議將再融資利率調高至30%,周三起生效, 此為旨在穩定烏克蘭金融體系的措施之一。烏克蘭再融資利率目前為19.5%。 烏克蘭東部衝突,使得國庫吃緊,也嚇跑投資人,導致烏克蘭幣在近幾周狂貶, 上周曾走軟至1美元兌30烏克蘭幣,這幾天略為升值,周二呈1美元兌近25烏克蘭幣。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年息30%,前提是本金拿得回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96.1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438016.A.D46.html

03/04 11:07, , 1F
好 屌
03/04 11:07, 1F

03/04 11:12, , 2F
快去用美金娶烏克蘭妹
03/04 11:12, 2F

03/04 11:17, , 3F
反觀台灣...真的是廢到炸
03/04 11:17, 3F

03/04 11:31, , 4F
台灣還不升息超廢der
03/04 11:31, 4F

03/04 11:33, , 5F
逢低買入烏克蘭妹
03/04 11:33, 5F

03/04 11:33, , 6F
現在這個時候升息的國家都是已經爆炸的...還要升?XD
03/04 11:33, 6F

03/04 12:08, , 7F
反觀12A
03/04 12:08, 7F

03/04 12:32, , 8F
希望台灣經濟爆炸大升息的是什麼心態@@
03/04 12:32, 8F

03/04 13:04, , 9F
錢不在臺灣的人吧
03/04 13:04, 9F

03/04 13:23, , 10F
升啊
03/04 13:23, 10F

03/04 18:15, , 11F
請問要怎麼買烏克蘭幣來存?30%好迷人。
03/04 18:15, 11F

03/04 20:12, , 12F
拿的回來嗎XD
03/04 20:12, 12F

03/04 20:56, , 13F
錢放在烏克蘭的銀行應該領的出來吧?還是烏克蘭人
03/04 20:56, 13F

03/04 20:56, , 14F
民都是把錢全部放身上呢?
03/04 20:56, 14F

03/05 08:13, , 15F
如果烏克蘭政府被推翻,新政府不承認舊貨幣=廢紙
03/05 08:13, 15F

03/05 08:14, , 16F
不然就給你來個四萬舊烏換一元新烏 哭哭唷
03/05 08:14, 16F
文章代碼(AID): #1KzdL0r6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zdL0r6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