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請教各位前輩抄底的心法是甚麼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chop squad)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03: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0050、2330、加權指數都是長相差不多的東西 0050裡面將近60%是台積電 買0050可以說就是在買台積電,也是在買指數 當台積電與加權指數「收盤價」「同時」落在月線之下時就是相對低點 (下午13:15左右你就要做準備,決定本日是否出手,以便在收盤前下單) 像今天週五收盤前就是個好機會,可以進行第一波資金抄底 此時空手的話,直接50%資金一筆先幹進去(直接掛當下最近的價格) 後面有更低點,就繼續每跌5%就打25%資金(這就可以事先算好,事先掛單) 順利的話,一波下跌你這樣分三批就打完了 不順利的話,就算你只打到第一批,也打掉一半子彈了 剩下一半先存著,連同其他收入一起等下一波拉回,繼續比照辦理 一點拙見,供你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65.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500929.A.AB8.html
文章代碼(AID): #1gFiv1gu (Stock)
文章代碼(AID): #1gFiv1gu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