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F-譜瑞擬配息5.02元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kobe11)時間11年前 (2015/03/04 20:56),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ww2.money-link.com.tw/RealTimeNews/NewsContent.aspx?sn=438198004 2.原文內容:高速傳輸介 面晶片廠F-譜瑞(4966)股利政策出爐,每股將配發新台 幣5.02元現金股息,並將買回252張庫藏股。 F-譜瑞去年受惠蘋果訂單擴增,加上商用電腦需求 成長,營運高度成長,合併營收62.25億元,年增47.8% ,稅後淨利12.25億元,年增80.48%,每股純益16.48元 。 F-譜瑞董事會決議,每股將配發5.02元現金股息, 若以今天收盤價291元計,現金殖利率約1.72%。 F-譜瑞董事會同時決議,5日起至5月4日將買回252 張庫藏股,買回區間價格訂每股204至447.5元,買回庫 藏股將轉讓予員工。 另為吸引及留任人才,並激勵員工及提升員工向心 力,F-譜瑞將發行40萬股限制員工權利新股,將無償發 行配發予員工。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賺16塊多只配5塊然後將保留營餘 買庫藏股配給員工,慷股東之慨獨厚員工不成比例,明天股價向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28.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473807.A.D29.html

03/04 20:58, , 1F
表示員工現在無心奮鬥嗎...(沒薪不想拼)
03/04 20:58, 1F

03/04 21:05, , 2F
賺錢給員工?!別傻了當然是發給高層囉~~爽爽領~~
03/04 21:05, 2F

03/04 21:12, , 3F
二樓在說宏碁嗎?前陣子在推激勵高階主管.
03/04 21:12, 3F
文章代碼(AID): #1Kzm4Fqf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zm4Fqf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