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8086 宏捷科(黑心權證券商 統一X9 )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clear)時間11年前 (2015/03/19 10:38), 編輯推噓14(15115)
留言31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鍵盤大叔幾次都賠到脫褲,好不容易跟到幾次漲幅大的標的 但券商的買回價都爆爛,之前不錯的元大也開始黑心了。 這次多虧PTT法人 好不容易有搭上車的宏捷科8086 買了717861 統一X9 結果買回價跟委賣價整整差了0.1 會不會太誇張了呀~~ 請問這樣的黑心券商除了拒買 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反擊嗎?? 主管機關難道都不管??? 避險不力也要拉著投資人陪葬嗎?? http://ppt.cc/E~50 ※ 引述《PPDTMK (大個子)》之銘言: : ※ 引述《littlefalcon (熊出沒注意!!)》之銘言: : : 回家看今天籌碼,也來看圖說故事一下 : : 配上今天的線,主力除了賺漲停之外,中間的那一波可以說是完全的「無本生意」 : : 日期 資餘 資增 券餘 券增 券資比% 資券互抵 當沖率 收盤價 漲跌幅 成交量 : : 03/18 27307 -95 11339 -132 41.52% 9042 31.70% 63.8 +0.07% 28,527 : : 開盤先壓低不鎖漲停,賣一部分,讓散戶以為今天鎖不住惹,驚驚漲後急殺小回再急殺 : : 一小時從63.3的新高到今天底部60.1 : : 這段可以大膽放空,反正他們知道底部在哪可以放心逐步回補打底 : : 之後反手融資作多,進入高點融券當沖清掉 : : 這在信用交易上是允許的,也因為資券當沖比起現股當沖有很多限制 : : (財力證明、保證金、身分限制、股東會/除權息停資券)所以現股當沖只允許少數個股作 : : 相對的資券當沖在任何個股都可以出手,而且沒有方向限制 : : (但是有平盤以下不能放空的限制,而且在心理面上個人推測是如果硬壓回平盤,可能散 : : 戶的恐慌會超出控制,所以只有碰到60.1、.2一下下就回去了,留一點紅可以安心) : : 就像樓上J大那篇文說的一樣,今天有點多殺多嚇自己的味道,也因為這樣那些作手才能 : : 兩頭撈大幹無本生意 : : (資券當沖可以選擇繳足保證金保留資券部位,或者直接沖銷結算損益) : : 心理面的推算值得佩服阿@@ : : 今天本來一早還有再想主力有沒有可能自己佈空單虎弄散戶,可是怎麼想也參不透這種 : : 會侵蝕獲利的玩法有啥意義,另一位老兄跟雷大好像也有提到,不過雷大後來那篇消失了 : : 但配合洗盤後嘎盤這一招,豁然開朗,還可以讓空單抱著希望繼續爽凹 : 其實在怎分析都不需要~~ : 每天沖來沖去你也不見得賺 你又不是主力 : 最少抱到券補日也行阿~~還有11000張幫你補怕什 : 別自己下自己 大波段利潤是抱出來的 : 抱 就 對 了 沒什好怕 其它交給控股者 : 持股繼續潛水中 祝大家股市賺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29.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732721.A.233.html

03/19 10:42, , 1F
這早就被買光了吧
03/19 10:42, 1F

03/19 10:43, , 2F
自己不會玩。怪東怪西的
03/19 10:43, 2F

03/19 10:46, , 3F
委賣那個都不是電腦單喔...
03/19 10:46, 3F

03/19 10:47, , 4F
自己去看3.4元的權證差幾個tick
03/19 10:47, 4F

03/19 10:58, , 5F
我1.18進,1.65出。中間還曾經看過1.53跳到1.72的..
03/19 10:58, 5F

03/19 10:58, , 6F
.
03/19 10:58, 6F

03/19 10:58, , 7F
剛剛看了一下,這檔流通在外比例有點太高了XDDD
03/19 10:58, 7F

03/19 10:59, , 8F
我印象價內權證的買賣差會比較大阿 價外的價差小
03/19 10:59, 8F

03/19 10:59, , 9F
但時間價值流失快
03/19 10:59, 9F

03/19 11:07, , 10F
因為昨天只剩它價外....大家都買它...
03/19 11:07, 10F

03/19 11:07, , 11F
8086相關的權證在外流通比大多都太高,要小心...
03/19 11:07, 11F

03/19 11:24, , 12F
剛剛看是正常的阿 而且這檔流通在外也太高....
03/19 11:24, 12F

03/19 11:26, , 13F
很正常阿。 1.65哪裡不正常?
03/19 11:26, 13F

03/19 12:28, , 14F
指控之前先搞懂遊戲規則
03/19 12:28, 14F

03/19 12:32, , 15F
籌碼都被收光了 竟然怪券商
03/19 12:32, 15F

03/19 12:36, , 16F
還好沒買,日盛權世界竟然寫流通在外比例0.00%,但
03/19 12:36, 16F

03/19 12:38, , 17F
我看這掛買賣單的數量很明顯不是券商,應該說券商已
03/19 12:38, 17F

03/19 12:38, , 18F
經沒在造勢了,請問板友現在這檔正確的流通在外比
03/19 12:38, 18F

03/19 12:38, , 19F
例是多少?
03/19 12:38, 19F

03/19 12:52, , 20F
你的第一句話大家幫你找到原因了
03/19 12:52, 20F

03/19 13:45, , 21F
看懂遊戲規則再來吧!幾乎溢價的狀態怪券商??
03/19 13:45, 21F

03/19 15:00, , 22F
現在公開資訊觀測站在5點後會公告券商庫存不足500張
03/19 15:00, 22F

03/19 15:01, , 23F
的權證名稱
03/19 15:01, 23F

03/19 15:14, , 24F
03/19 15:14, 24F

03/19 15:15, , 25F
80%....
03/19 15:15, 25F

03/19 18:02, , 26F
80%…理論上券商還是需要造勢吧?記得券商因流通比
03/19 18:02, 26F

03/19 18:02, , 27F
例過高而不需要造勢的情況,只有他手上低於10張的
03/19 18:02, 27F

03/19 18:02, , 28F
時候?
03/19 18:02, 28F

03/19 18:25, , 29F

03/19 18:25, , 30F
這檔權證已經連續兩天券商的庫存只剩下6張了
03/19 18:25, 30F

03/19 20:38, , 31F
我錯了…orz,我還以為券商剩20%…原來剩不到10張
03/19 20:38, 31F
文章代碼(AID): #1L2ZQn8p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2ZQn8p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