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專家:中國小型股漲太兇 已出現泡沫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風車1017)時間11年前 (2015/03/19 18:12), 編輯推噓13(1304)
留言1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news.ltn.com.tw/news/business/breakingnews/1262033 2.原文內容: 〔記者盧永山/台北報導〕 安本資產管理公司中國暨香港股票投資主管姚鴻耀表示,中國小型股漲太兇,已出現 泡沫。 姚鴻耀表示,中國追蹤小型股的創業板指數目前的本益比高達81倍,上證綜合指數和 滬深300指數則約17倍,前者顯然太貴了。 姚鴻耀指出:「我們寧願等待泡沫穩定下來,若出現大幅修正,我們可能會逢低買進 。」 今年以來至3月18日,由非國有科技公司組成的創業板指數已大漲48%,上證綜合指數 僅上漲11%,滬深300指數上漲8.8%,主要因為中國總理李克強鼓勵科技業投資,降低對製 造業和房地產業的高度依賴。 儘管申銀萬國集團預估,創業板指數可能進一步上漲28%,但巴黎銀行表示,該指數 估值過高,可能令國際投資人卻步。 姚鴻耀表示,創業板指數只有1、2檔股票值得買,但也只有在股價下跌的時候才能買 。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漲多拉回怎麼會是泡沫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66.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759969.A.F31.html

03/19 18:15, , 1F
翻譯:我還沒上車,拉回給我上
03/19 18:15, 1F

03/19 18:23, , 2F
喔,所以他要進去放空嗎
03/19 18:23, 2F

03/19 18:24, , 3F
泡沫可以吹無限大啊
03/19 18:24, 3F

03/19 18:42, , 4F
會緊張就不用怕
03/19 18:42, 4F

03/19 18:43, , 5F
低利時代就是全民炒X時代...
03/19 18:43, 5F

03/19 18:43, , 6F
大媽真的很扯 真希望不要開放大媽進來亂台股技術線
03/19 18:43, 6F

03/19 18:44, , 7F
炒股炒房炒魷魚吵架什麼都可以炒
03/19 18:44, 7F

03/19 18:53, , 8F
人家只想炒飯啦
03/19 18:53, 8F

03/19 20:23, , 9F
臺灣只有ETF可以買~
03/19 20:23, 9F

03/19 20:23, , 10F
創業板的小股也買不到啊~
03/19 20:23, 10F

03/19 20:44, , 11F
大媽快來炒呆股~沒有炒那會有輸家贏家
03/19 20:44, 11F

03/19 21:20, , 12F
美國生技股早就百倍以上了,繼續吹
03/19 21:20, 12F

03/19 21:22, , 13F
還 蠻 屌 的 屌 爆
03/19 21:22, 13F

03/19 23:21, , 14F
早就泡沫了,應該是還沒上車
03/19 23:21, 14F

03/20 00:00, , 15F
信號就是漲多拉回時趕快買
03/20 00:00, 15F

03/20 01:38, , 16F
怎麼有點lag 創業板平均PE早過92倍了
03/20 01:38, 16F

03/20 10:12, , 17F
翻譯:我還沒上車,拉回給我上
03/20 10:12, 17F
文章代碼(AID): #1L2g4Xyn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2g4Xyn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