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華通獲三大法人連5日加碼2.25萬張 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vikkibai)時間11年前 (2015/03/19 19:07),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ppt.cc/DIzh 2.原文內容: 華通獲三大法人連5日加碼2.25萬張 股價創半年來新高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2015-03-19 10:29  上市PCB大廠華通(2313-TW)在近5日以來獲得以外資為首的偏多法人買盤介入,連5日以來 同步加碼華通高達2.25萬張,同時,成交量也昨日也以4.33萬張創6個月以來新大量,在 量能持續加溫及法人買盤助攻之下,將有助於華通股價突破去年9月9日的19.8元高點。 華通2014年財報稅後盈餘達到19.87億元,每股稅後盈餘為1.67元,創下2001年以來的獲 利新高紀錄,而華通董事會決議對於去年股利決議配發0.6元現金股息;同時,華通預計 2015年將有高達40億元的資本支出以因應市場競爭。 由華通董事會決議對去年股息配發的0.6元現金股息,優於上年所配發的0.5元,其盈餘配 發率約為36%;華通在2014年的稅後盈餘19.87億元,每股稅後盈餘1.67元,較2013年稅後 盈餘18.54億元成長7.14%,但為支應高額的資本支出以面對市場的競爭,公司傾向於提高 股息的發放,但也僅發放出0.6元的現金股息,略較上一年提高0.1元。 上市PCB大廠華通客戶除美商蘋果公司之外,也已打入小米等中國品牌供應鍵,同時,華 通針對中高階HDI板需求增加,2014年的資本支出將大幅提升到30億元,隨產能增加下, 營運規模再放大,推升業績成長;而華通2015年則依照市場需求,擴充產能往高階HDI移 動,預估今年資本支出40億元起跳。 華通在重慶涪陵新廠以HDI為主,其第一階段的的設廠完經完成,2014年10月起營收開始 貢獻,重慶涪陵新廠部分在2014年讓華通投資了高達15億元資金,而在市場對於HDI板的 需求驅動之下,華通在2015年主要仍在於投資擴充中高階的HDI製程為主,加上對於重慶 涪陵廠的再擴充,預估2015年的資本支出將由40億元起跳。 華通目前在台灣的桃園、廣東的惠州及重慶的涪陵都設立有HDI生產線,而在明年的擴充 重點,華通也在市場對於中高階HDI需求將明顯攀升的預估之下,對於廣東惠州廠將大力 投資由現有的一般HDI板提升到進一步生產Anylayer HDI的製程。 目前台商PCB廠主要生產HDI廠商包括欣興(3037-TW)、華通及燿華(2367-TW)、健鼎科技 (3044-TW)等,其中華通等HDI總產能又為僅次於欣興電子的上市PCB廠。去年欣興電子的 資本支出為102億元,而今年編列高達106.66億元的資本支出。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今天才進的,感覺有慢了點 但快點創新高吧! 2329華泰 和 2841台開 你們倆位大盤都紅成這樣 還讓我住套房 快點讓我搬出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5.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763247.A.467.html

03/19 19:17, , 1F
台開漲成這樣還住套房,想必是去追漲停了...
03/19 19:17, 1F

03/19 19:30, , 2F
2367 牛
03/19 19:30, 2F

03/19 19:58, , 3F
又點名...完蛋了....明天先跑
03/19 19:58, 3F

03/19 20:16, , 4F
快漲停ㄌ
03/19 20:16, 4F

03/19 20:44, , 5F
今天公布去年財報了~eps1.67 ~~
03/19 20:44, 5F

03/19 20:58, , 6F
第四台老輸這麼愛推~~ 才配這樣!! 夠落漆!!
03/19 20:58, 6F

03/19 23:05, , 7F
去年股價最高明明是21塊
03/19 23:05, 7F
文章代碼(AID): #1L2gtlHd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2gtlHd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