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沒有去國外抽股票的啊?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狗狗)時間11年前 (2015/03/19 23:06),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 在台灣抽股票似乎長期下來保酬率是正的 請問在國外也是這樣嗎?(應該也有給大眾的承銷吧?) 如果去港股美股之類的抽股票~不知道有沒有搞頭呢? 想請益一下~~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50.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777610.A.2AE.html

03/19 23:15, , 1F
大陸的值得抽,作一趟飛機去開戶也划算
03/19 23:15, 1F

03/19 23:20, , 2F
樓上怎說?
03/19 23:20, 2F

03/19 23:40, , 3F
ipo規模不是同一個等級,現在還有6百多家在排隊等
03/19 23:40, 3F

03/19 23:42, , 4F
上市,又有蜜月行期,抽中就1倍2倍在賺
03/19 23:42, 4F

03/19 23:45, , 5F
而且不像台灣只有一個籤,你錢越多籤越多
03/19 23:45, 5F

03/20 02:26, , 6F
大媽隨便抽隨便
03/20 02:26, 6F

03/20 02:26, , 7F
03/20 02:26, 7F

03/20 11:46, , 8F
有團購可以跟團嗎
03/20 11:46, 8F

03/20 12:25, , 9F
請問大陸的 有沒有額外的風險?謝謝
03/20 12:25, 9F

03/20 13:10, , 10F
看來是可以多重申購嗎 不看身分證樣?!
03/20 13:10, 10F

03/21 00:57, , 11F
這麽好康我也要跟團
03/21 00:57, 11F

03/21 10:20, , 12F
這麽好康我也要跟團
03/21 10:20, 12F
文章代碼(AID): #1L2kOAAk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2kOAAk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