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沒有去國外抽股票的啊?已刪文
想請問一下
在台灣抽股票似乎長期下來保酬率是正的
請問在國外也是這樣嗎?(應該也有給大眾的承銷吧?)
如果去港股美股之類的抽股票~不知道有沒有搞頭呢?
想請益一下~~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50.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777610.A.2AE.html
推
03/19 23:15, , 1F
03/19 23:15, 1F
→
03/19 23:20, , 2F
03/19 23:20, 2F
推
03/19 23:40, , 3F
03/19 23:40, 3F
→
03/19 23:42, , 4F
03/19 23:42, 4F
→
03/19 23:45, , 5F
03/19 23:45, 5F
推
03/20 02:26, , 6F
03/20 02:26, 6F

→
03/20 02:26, , 7F
03/20 02:26, 7F
→
03/20 11:46, , 8F
03/20 11:46, 8F
推
03/20 12:25, , 9F
03/20 12:25, 9F
→
03/20 13:10, , 10F
03/20 13:10, 10F
推
03/21 00:57, , 11F
03/21 00:57, 11F
推
03/21 10:20, , 12F
03/21 10:20, 12F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