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黑心富X權證(現股漲,權證跌)已刪文
恭喜又是見證散戶被屠殺的時刻,
我個人是覺得這檔權證沒有太大問題,
哥今天佛心發表自己看法
1.權證要賣光了
2.你這檔權證要455才履約,漲到475才有0.6的價值,
還有90天履約,目前看來0.6好像還高估目前,
90天要漲到475。
3.買價波動率沒有大幅的變化,實在看不出動甚麼手腳
4.昨天收在0.7,不代表值0.7,你尾盤出1元他也許成交就在1元
--
┌────────┐
│來!一起做夢吧!│
└────────┘
目前LINE投資群組招人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148.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778805.A.5B4.html
※ 編輯: gto9992000 (61.70.148.200), 03/19/2015 23:27:35
※ 編輯: gto9992000 (61.70.148.200), 03/19/2015 23:27:55
推
03/19 23:33, , 1F
03/19 23:33, 1F
推
03/19 23:48, , 2F
03/19 23:48, 2F
推
03/20 00:00, , 3F
03/20 00:00, 3F
→
03/20 00:00, , 4F
03/20 00:00, 4F
推
03/20 01:37, , 5F
03/20 01:37, 5F
→
03/20 01:37, , 6F
03/20 01:37, 6F
→
03/20 08:35, , 7F
03/20 08:35, 7F
→
03/20 08:37, , 8F
03/20 08:37,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