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黑心富X權證(現股漲,權證跌)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小人物GINO)時間11年前 (2015/03/19 23:26), 11年前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恭喜又是見證散戶被屠殺的時刻, 我個人是覺得這檔權證沒有太大問題, 哥今天佛心發表自己看法 1.權證要賣光了 2.你這檔權證要455才履約,漲到475才有0.6的價值, 還有90天履約,目前看來0.6好像還高估目前, 90天要漲到475。 3.買價波動率沒有大幅的變化,實在看不出動甚麼手腳 4.昨天收在0.7,不代表值0.7,你尾盤出1元他也許成交就在1元 -- ┌────────┐ │來!一起做夢吧!│ └────────┘ 目前LINE投資群組招人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148.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778805.A.5B4.html ※ 編輯: gto9992000 (61.70.148.200), 03/19/2015 23:27:35 ※ 編輯: gto9992000 (61.70.148.200), 03/19/2015 23:27:55

03/19 23:33, , 1F
小弟新手上路,看來學個經驗 認賠
03/19 23:33, 1F

03/19 23:48, , 2F
不如操作選擇權,沒這些狗屁事
03/19 23:48, 2F

03/20 00:00, , 3F
權證有黑心的券商,不過是是否真黑心都搞不清楚還是
03/20 00:00, 3F

03/20 00:00, , 4F
先學好@@
03/20 00:00, 4F

03/20 01:37, , 5F
=_= 習慣就好...我被別家玩過一次慘虧十幾萬
03/20 01:37, 5F

03/20 01:37, , 6F
認購權證,大漲要賣賣不掉...
03/20 01:37, 6F

03/20 08:35, , 7F
新手就不要亂下結論
03/20 08:35, 7F

03/20 08:37, , 8F
2.在講啥看無,權證有時間價值...要教學先學一下
03/20 08:37, 8F
文章代碼(AID): #1L2kgrMq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2kgrMq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