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搥心肝!宏碁棄將蘭奇出頭天,晉升聯想總裁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中山先生忠實信徒-我愛蘿)時間11年前 (2015/03/20 11:26), 編輯推噓10(12211)
留言25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tsaicc (cc)》之銘言: : 搥心肝!宏碁棄將蘭奇出頭天,晉升聯想總裁 : 全文網址: :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F0F95EEF-48BA-4056-8BF0-8B9BDD79C125 : 2.原文內容: : 宏碁(2353)棄將蘭奇加入聯想陣營後再創事業第二春,不僅越來越受重用,且未來在新 : 管理團隊還將擔當要職。 : 聯想去年一口氣自IBM買下低階X86伺服器部門,以及從谷歌手中吃下Motorola Mobility : ,目前正在重新組織經營團隊,據科技網站Wraltechwire.com報導,蘭奇被任命擔任新團 : 隊總裁,直接聽命於聯想主席兼執行長楊元慶。 : 新人令將在4月1日生效,屆時蘭奇將統管聯想整個行銷部門,以及企業商務(含伺服器) : 事業群。至於行動部門與雲端服務等兩個事業體則還是歸楊元慶所管轄。 : 蘭奇現年60歲,遭宏碁趕出門後於2011年3月以顧問身份加入聯想,後來從EMEA地區(含歐 : 洲、中東和非洲)主管一路晉升成為執行副總兼首席營運長。 :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 這和捶心肝有甚麼關係?? 蘭奇不管升到什麼位置,他就是一個業務 業務的重點就是會賣東西,只要手中有客戶、通路、人脈, 在哪裡都吃得開。 之前宏碁是靠他拿下歐洲通路, 現在他用自己的人脈資源,替聯想賣產品,當然節節高升。 聯想在N年前就鎖定要挖他了 -- Sent from my 33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216.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821963.A.CA6.html

03/20 11:36, , 1F
結果弱雞把這種人才鬥走..
03/20 11:36, 1F

03/20 11:37, , 2F
你會不會把他講的太LOW了
03/20 11:37, 2F

03/20 11:39, , 3F
業務做得好要有很多方面本事 蘭奇除了賣電腦還知道
03/20 11:39, 3F

03/20 11:39, , 4F
人家就是有實力阿~~
03/20 11:39, 4F

03/20 11:40, , 5F
留不住人才...
03/20 11:40, 5F

03/20 11:40, , 6F
如何行銷 如何提昇品牌能見度
03/20 11:40, 6F

03/20 11:50, , 7F
他是王振堂的代罪羔羊
03/20 11:50, 7F

03/20 11:51, , 8F
不過也有可能聯想也會發生庫存堆貨慘案
03/20 11:51, 8F

03/20 11:51, , 9F
看股價就知道要去那了!
03/20 11:51, 9F

03/20 12:10, , 10F
有啥好槌的,不就自作自受
03/20 12:10, 10F

03/20 12:16, , 11F
好業務在一個大公司很重要 被你講成這樣
03/20 12:16, 11F

03/20 12:16, , 12F
塞貨王
03/20 12:16, 12F

03/20 12:26, , 13F
藍奇的眼睛是亮的 宏碁的人眼睛是暗的
03/20 12:26, 13F

03/20 12:27, , 14F
看過去商業週刊上登的圖片就知道誰好誰壞了...
03/20 12:27, 14F

03/20 12:33, , 15F
反正貨出了 帳面好看了!我管你過程是什麼。這種人
03/20 12:33, 15F

03/20 12:46, , 16F
國際倉儲管理大師—藍奇
03/20 12:46, 16F

03/20 13:13, , 17F
作假王
03/20 13:13, 17F

03/20 16:45, , 18F
哪裡是人才啊
03/20 16:45, 18F

03/20 20:35, , 19F
哪裡是人才啊...堆貨大師而已 甚麼時代還在搞堆貨
03/20 20:35, 19F

03/20 21:58, , 20F
聯想當初願意找他去,就表示事情不全是宏基說的那
03/20 21:58, 20F

03/20 21:58, , 21F
03/20 21:58, 21F

03/21 01:28, , 22F
Sent from my 3310.........
03/21 01:28, 22F

03/21 02:46, , 23F
那套塞貨方式在大陸市場完全適用吧!
03/21 02:46, 23F

03/21 14:36, , 24F
會賣東西很重要 堆貨模式很多人在用 台灣有間就被
03/21 14:36, 24F

03/21 14:38, , 25F
sun堆貨堆到連台灣總經理都堆給他 後來周轉不靈
03/21 14:38, 25F
文章代碼(AID): #1L2vDBoc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2vDBoc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