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新聞] 王品跌跌不休,謝金河:恐淪宏達電第二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蒙古鐵騎)時間11年前 (2015/03/21 21:01), 編輯推噓-1(018)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https://tw.m.yahoo.com/w/kplus/question?qid=1010091905073 感謝版友回覆,可是我查詢Yah00卻看到下列資料,無券單可空的會和大盤走勢相近,目前大家都看多萬點,王品要止跌很大的樣子,還是版友們有其它見解?請恕我追根究柢的 發問了~ 2.通常無券單可放空的個股,其未來一周或一個月的走勢會如何? 通常無券單可放空的個股,是放空的人太多,但通常投資人做多較多,除非有特別知道的 因素才會去放空,(雷凌要合併3614誠致,所以合併前會有鎖定利潤的部分。益通3452在 半年報發布之前(8/31)就有特定人知道其財務報表會很差=>eps-12元,結果送你五根停板 。)其漲跌跟大盤有關係。券單多少沒有很大,除非特定因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99.72.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942910.A.D01.html

03/21 21:04, , 1F
如果融資跟股價一齊往上 就是你說的後勢看好
03/21 21:04, 1F

03/21 21:05, , 2F
股價一直漲 融資一直增 卻一直有人放空 兩邊吃
03/21 21:05, 2F

03/21 21:05, , 3F
因為只要157%以前都沒追繳
03/21 21:05, 3F

03/21 21:06, , 4F
放空價
03/21 21:06, 4F

03/21 21:07, , 5F
還蠻好笑的 你只是要找多的佐證吧 預設立場的話根本
03/21 21:07, 5F

03/21 21:08, , 6F
什麼都看不出來
03/21 21:08, 6F

03/21 22:12, , 7F
你以為上萬點股票就一定漲嗎?上次萬點買聯電的表示.
03/21 22:12, 7F

03/22 01:33, , 8F
它的資券原本就不多好嗎?持有人如果都現股,當然不
03/22 01:33, 8F

03/22 01:33, , 9F
會有資券
03/22 01:33, 9F
文章代碼(AID): #1L3Mk-q1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3Mk-q1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