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全漢 董事會決議股利分派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我是男的)時間11年前 (2015/03/24 23:1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fish19831012 (fishs)》之銘言: :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 http://mops.twse.com.tw/mops/web/t05sr01_1 : 2.原文內容: : 1. 董事會決議日期:2015/03/19 : 2. 股東配發內容: :  (1)盈餘分配之現金股利(元/股):0.10000000 :  (2)法定盈餘公積、資本公積發放之現金(元/股):0 :  (3)股東配發之現金(股利)總金額(元):23,446,580 :  (4)盈餘轉增資配股(元/股):0 :  (5)法定盈餘公積、資本公積轉增資配股(元/股):0 :  (6)股東配股總股數(股):0 : 3. 董監酬勞(元):263,445 : 4. 員工紅利: :  (1)現金紅利金額(元):2,634,447 :  (2)股票紅利金額(元):0 : 5. 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 6. 普通股每股面額欄位:新台幣 :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 看到這 別緊張!! : 公告董事會決議辦理現金減資 減資比率:18% : 這年頭 真的很喜歡現金減資 原因大家都知道 : 但是股票就會變成零股!! 今天突然公佈新聞 說有潛在9元的獲利 馬上拉到快漲停 對照前幾天的股利政策 搞到快跌停 突然有種炒股票的fu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205.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7209950.A.881.html

03/24 23:15, , 1F
減資是炒股的開始
03/24 23:15, 1F

03/24 23:21, , 2F
........減資就是爛,還用股利減
03/24 23:21, 2F

03/25 09:28, , 3F
哭哭
03/25 09:28, 3F
文章代碼(AID): #1L4NxUY1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4NxUY1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