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華碩2357(空)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pinky真好吃)時間11年前 (2015/04/10 00:18), 編輯推噓0(227)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stosto (樹多)》之銘言: : 我認真的請大家來討論一下"品牌價值"的意義 : 華碩,HTC,友達拆出了benq,還有Acer,這些是幾個比較有名氣的"品牌" 什麼叫友達拆出BenQ ? 應該是宏基 拆出宏基(宏科) and 明基 明基的達基和聯電的聯友合併 才有友達 然後才有明基友達集團 不過看到李先生的明基 我還是要說一聲 好爛 ! 李先生集團旗下的公司 慘淡的真是一堆 可憐 ! 品牌價值就是消費者使用經驗的累積 真正有品牌價值的3C大廠 只有hTC 華碩宏基還是賣賣筆電吧 手機都只是copy cat : 而且benq華碩後期(距今較近的日子)也是開始著重品牌經營,而將代工漸漸的切割出來 : 像HTC,老實說我覺得整間公司的非工蟻群應該都有問題又不賺錢,結果股價依舊有一百三 : 華碩偷料事件,結果PC_Shopping也都華碩單。 : 空有名氣應該也不會給這麼高的價值吧,到底還有甚麼原因值得給這麼高的價位? : ※ 引述《maples998041 (mapples998041)》之銘言: : : 發[標的]文請勿自刪,違者警告一支,累犯水桶伺候。 : : 也請板友發標的文時多充實內文,才能達到教學相長的目的。 : : ------------按Ctrl+y可刪除以上提醒事項---------------- : : 1. 標的:華碩2357 : : 2. 進場理由 : : a.基本面:今天下午五點多發布現金股利17元(去年19.5) : : b.技術面:趨勢向下 : : c.籌碼面:外資在賣 : : d.消息面: : : 3. 其他理由: : : 預期今年應該會有不錯的獲利,尤其中低階智慧手機銷售不錯,但今天卻只公布發17元 : : 4. 停損價格:塊陶阿 : : 大家認為呢? -- 我們都聽 最好聽的Chris Brown 都會情歌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mjdaBaZe8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9.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8596280.A.96A.html

04/10 00:31, , 1F
李先生的達方也是OOXX
04/10 00:31, 1F

04/10 02:09, , 2F
Htc都快倒了還品牌價值?今明年asus手機出貨就可以
04/10 02:09, 2F

04/10 02:10, , 3F
超過中國人的htc了
04/10 02:10, 3F

04/10 06:31, , 4F
對呀 ASUS品牌價值比htc高多了
04/10 06:31, 4F

04/10 07:31, , 5F
光是友o集團的就包了幾個慘業了
04/10 07:31, 5F

04/10 08:17, , 6F
台灣根本沒有大廠~懂?
04/10 08:17, 6F

04/10 10:19, , 7F
華碩從intel補貼哪時結束啊?
04/10 10:19, 7F

04/10 10:47, , 8F
htc哪來的品牌價值 靠假新聞起家的...
04/10 10:47, 8F

04/10 12:27, , 9F
功能手機的品牌價值要看Nokia. 智慧手機則是蘋果,
04/10 12:27, 9F

04/10 12:27, , 10F
其他都是copy cat ?
04/10 12:27, 10F

04/28 04:04, , 11F
當年摩托摩拉跟nokia面對iphone 也是你這種思維
04/28 04:04, 11F
文章代碼(AID): #1L9gOubg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9gOubg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