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上證2X(空)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bauge)時間11年前 (2015/04/17 19:57),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9 (看更多)
※ 引述《imrbo (bauge)》之銘言: : 1. 標的:上證2X(空) : 2. 進場理由 : a.基本面:衰退 : b.技術面:持續高檔熱買 : c.籌碼面:不知 : d.消息面:不知 : 3. 其他理由:進場價格:57~59 : 4. 停損價格:62 : ps:上一次一堆人空在47點多好恐怖,還好我做多47附近 還好早上沒到62 ,要不然肯定沒湯可以喝,感謝證監會大力幫忙。 接下來要開始找低點做多囉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27.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9271851.A.C22.html

04/17 20:02, , 1F
空單還沒停損?
04/17 20:02, 1F

04/17 20:07, , 2F
還沒出大氣層 還不會死 出了大氣層 等著爆爸
04/17 20:07, 2F

04/17 22:51, , 3F
這一看就知道空單已經賺錢了,這也給你遇到,真神
04/17 22:51, 3F

04/17 23:29, , 4F
空載57不見得會賺錢吧= =
04/17 23:29, 4F

04/17 23:33, , 5F
空57 早嚇死了
04/17 23:33, 5F

04/17 23:55, , 6F
時間好準,推
04/17 23:55, 6F

04/18 00:07, , 7F
早上掛62賣結果剛好沒賣掉@@
04/18 00:07, 7F

04/18 00:08, , 8F
空在57-59真的期待星期一跳水嗎?星期一拉上去記得
04/18 00:08, 8F

04/18 00:08, , 9F
停損
04/18 00:08, 9F

04/18 10:25, , 10F
04/18 10:25, 10F

04/19 23:15, , 11F
安心上路
04/19 23:15, 11F
文章代碼(AID): #1LCFKhmY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CFKhmY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