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8150 南茂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哀哀)時間8年前 (2017/12/01 10:42), 編輯推噓0(4410)
留言18則, 1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10 (看更多)
1. 標的:8150 南茂 2. 分類:多 3. 分析/正文: 應來信大大們要求~小弟會在買進跟賣出時機點提供給大家參考~ 先說小弟的操作模式~歡迎大家來討論~ 首先版上很多大大都已經分享許多抓買點賣點的方法~小弟受益良多~ (感謝文中間略) 小弟操作主要以籌碼面為主~ 因為價要上漲一定要有人拱~無一例外~ 首先要挑選一段時間藏在底部~(如今天PO的兩檔) 長時間沒爆量~(被冷漠 技術線圖...參考用 長期業績穩定~(最好長期獲利率差不多 市場獨佔性佳~景氣循環佳(循環時間長短看個人忍耐力~ 價格穩定區間(開動上漲時必定突破~開始找賣點 之前有大大們來信或推文說要等發動才買才不會損失現金流效應~ 以及不看基本面~公司未來願景等~ 小弟深切思考~ 1.我只是小小散戶~沒有龐大公司資料量~會計報表參考用(過去式 2.法說及公司願景參考用~一樣是小小散戶~新聞報稿時間及時機很難掌握 3.我相信有人買及群聚效應~ 4.歸納出某些訊號出現時常有發動時機(但不知道何時會發動~請大大們補充 5.有價差可做(一邊抓高位階~低位階10~15%空間 (回主文) 基本面:中國大陸投機穩定獲益~每年貢獻一定的EPS(詳細數字參考新聞 近年投資成效不錯~景氣循環到相關產業 技術面:KD反轉~MACD大抵反轉~歷史低點區約24~高點34~ 現在28左右可以進場~預計達到之前31左右盤整區~ 籌碼面:連兩根紅棒~連兩天爆量~ 大盤下跌~本檔不跌反漲~大盤回穩~有機會繼續向上~ 今日9點半~9點40~10點40直接爆量帶動股價上漲~有大戶們在吃貨~ 消息面:小戶待大大們爆料XDD 4. 進退場機制:(非長期投資者,必須有停損機制) 現在可以進場預計到31左右視情況停利(預計10%獲利) 跌到24以下或無量下跌開始停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229.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512096124.A.278.html

12/01 10:42, 8年前 , 1F
羊大的恥股
12/01 10:42, 1F

12/01 10:45, 8年前 , 2F
近期同類股很弱勢
12/01 10:45, 2F

12/01 11:01, 8年前 , 3F
自戀狂的恥股
12/01 11:01, 3F

12/01 11:32, 8年前 , 4F
嫩B持股 過氣分析師 最後還是開課了...呵呵
12/01 11:32, 4F

12/01 11:49, 8年前 , 5F
昨天剛停損 今天就上去
12/01 11:49, 5F

12/01 12:05, 8年前 , 6F
怎麼好眼熟的標得 是否 是楊大
12/01 12:05, 6F

12/01 12:08, 8年前 , 7F
自戀羊大 有在PTT嗎
12/01 12:08, 7F

12/01 12:14, 8年前 , 8F
等等就會發 南茂賺錢 都不用感謝的嗎?
12/01 12:14, 8F

12/01 12:18, 8年前 , 9F
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12/01 12:18, 9F

12/01 12:18, 8年前 , 10F
準喔,上去了
12/01 12:18, 10F

12/01 12:18, 8年前 , 11F
小弟只是依照自己的操作策略給大家參考
12/01 12:18, 11F

12/01 12:19, 8年前 , 12F
靠,用到我老婆的帳號...
12/01 12:19, 12F

12/01 12:21, 8年前 , 13F
重來,小弟只是分享我的操作策略
12/01 12:21, 13F

12/01 12:21, 8年前 , 14F
大家可以討論但不要攻擊嗎?
12/01 12:21, 14F

12/01 12:23, 8年前 , 15F
用錯手機帳號,在此跟大家抱歉
12/01 12:23, 15F

12/01 12:29, 8年前 , 16F
可惡!有老婆
12/01 12:29, 16F

12/01 13:17, 8年前 , 17F
楊大 =臉書唯我獨尊團長 很愛發嘴文的人
12/01 13:17, 17F

12/01 23:24, 8年前 , 18F
能賺錢最重要,嘴不嘴不是重點
12/01 23:24, 18F
文章代碼(AID): #1Q8C5y9u (Stock)
文章代碼(AID): #1Q8C5y9u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