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我是不是真的不適合投資
一開始買日幣,最近跌成狗
後來聽哲哲買美債,放了幾年還在套著配
昨天真的受不了了,選擇入場台積電
結果今天又虧損了
我是不是真的不適合投資?
https://i.mopix.cc/TRSbrv.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7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53895.A.E3B.html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51
91
74
144
318
654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