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我是不是真的不適合投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花滿樓)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4:0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開始買日幣,最近跌成狗 後來聽哲哲買美債,放了幾年還在套著配 昨天真的受不了了,選擇入場台積電 結果今天又虧損了 我是不是真的不適合投資? https://i.mopix.cc/TRSbrv.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7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53895.A.E3B.html
文章代碼(AID): #1gFXQ7ux (Stock)
文章代碼(AID): #1gFXQ7ux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