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永豐餘生技採購疑問!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優序奇)時間9年前 (2016/10/12 07:5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收到"永豐餘生技"的採購通知 但是板上似乎都只是紙廠的討論比較多 想問問大家有沒有在這邊面試/工作的經驗? 評價以及福利如何? 話說,中午丟履歷,下午就電話通知要面試 到底是新開缺還是職位很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241.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6230093.A.876.html

10/12 12:18, , 1F
這麼急你認為呢?
10/12 12:18, 1F

10/12 21:29, , 2F
我曾經遇過今天面試,隔天上午通知錄取,下午發offer的缺
10/12 21:29, 2F

10/12 21:30, , 3F
然後報到日期是隔週一
10/12 21:30, 3F
文章代碼(AID): #1N_NlDXs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N_NlDXs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