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永豐餘生技採購疑問!
最近收到"永豐餘生技"的採購通知
但是板上似乎都只是紙廠的討論比較多
想問問大家有沒有在這邊面試/工作的經驗?
評價以及福利如何?
話說,中午丟履歷,下午就電話通知要面試
到底是新開缺還是職位很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241.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6230093.A.876.html
推
10/12 12:18, , 1F
10/12 12:18, 1F
→
10/12 21:29, , 2F
10/12 21:29, 2F
→
10/12 21:30, , 3F
10/12 21:30, 3F
Tech_Job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38
-16
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