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板上有當上主管的高級工程師嗎?
記得以前剛進某電子廠當設備助工的時候
主管課長很厲害 有幫公司設計過機台
可是經理好像不喜歡他
他自己好像也不喜歡在大廠工作
尤其底下的人 包括我在內 常常搞不定故障
讓已經下班回家的他又跑回公司做故障排除
我雖然不喜歡那間公司 但我覺得主管算不錯
雖然生氣也會罵人 但也會把部下當徒弟一樣教東西
我待沒多久就離開了公司 還是感念課長
後來得知課長也離開了這間大公司 自己開一間代理零件的小公司
不曉得板上有沒有當到主管的分享一下心得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239.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6275507.A.629.html
推
10/12 21:13, , 1F
10/12 21:13, 1F
→
10/12 22:25, , 2F
10/12 22:25, 2F
推
10/12 23:11, , 3F
10/12 23:11, 3F
推
10/12 23:29, , 4F
10/12 23:29, 4F
→
10/12 23:30, , 5F
10/12 23:30, 5F
推
10/12 23:32, , 6F
10/12 23:32, 6F
推
10/12 23:35, , 7F
10/12 23:35, 7F
→
10/13 00:40, , 8F
10/13 00:40, 8F
→
10/13 07:56, , 9F
10/13 07:56, 9F
→
10/13 08:54, , 10F
10/13 08:54, 10F
推
10/13 12:19, , 11F
10/13 12:19, 11F
推
10/13 14:32, , 12F
10/13 14:32, 12F
推
10/13 15:29, , 13F
10/13 15:29, 13F
→
10/13 15:31, , 14F
10/13 15:31, 14F
推
10/13 19:41, , 15F
10/13 19:41, 15F
→
10/14 13:05, , 16F
10/14 13:05, 16F
→
10/14 21:26, , 17F
10/14 21:26, 17F
Tech_Job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38
-19
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