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offer請益(達明/友達)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月之彼方)時間9年前 (2016/10/25 22:40), 9年前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好 小弟非四大,科大出生(學士)做了幾年設備 有幸得到這兩家青睞 本身為台中人想請教兩家誰比較有發展性TKS 想請教各位想法: 公司:達明機器人(廣明) 友達 職務:運用服務部工程師 測試部LCD製成/設備工程師 地點:龜山工業區 台中工業區 薪水:N+4k N+2k 工時:常日8(責任制) 常日8(責任制) 住宿:租房 家裡 交通:機車 機車 餐費:自己處理 公司輔助 面試兩家都蠻愉快的 工作上聽來 達明: 需出差 完成客戶端手臂產品問題處理 沒保障14但慣例都有15~16月 友達: 該有的福利都有 製成兼設備隨call隨到 其他無特別 求各位先輩給建議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90.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7406427.A.170.html

10/25 23:05, , 1F
住家裡 右
10/25 23:05, 1F

10/25 23:33, , 2F
好奇傳統科大是哪間
10/25 23:33, 2F
※ 編輯: apple81805 (42.73.90.234), 10/26/2016 08:16:50

10/26 08:23, , 3F
N是GG新人價?
10/26 08:23, 3F

10/26 16:10, , 4F
兩間沒差吧
10/26 16:10, 4F

10/26 16:11, , 5F
反正都是社會地位低賤的職業
10/26 16:11, 5F

10/26 16:18, , 6F
與其給人看不起,還不如轉行
10/26 16:18, 6F
※ 編輯: apple81805 (223.136.101.211), 10/26/2016 18:07:05
文章代碼(AID): #1O3sxR5m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O3sxR5m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