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AMAT/LAM/MICRON offer 請益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逼波逼波)時間9年前 (2016/11/02 22:41), 9年前編輯推噓36(36018)
留言54則, 3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公司 AMAT LAM MICRON 職位 客服工程師(設備)(正職) 蝕刻設備工程師(正職) 蝕刻製程(正職)PEE 地點   南科 台中 台中 薪資 口頭offer get 核薪中 N*14(含伙食津貼) N*14(含伙食津貼) 不過聽說跟LAM差不多 +加班費+績效分紅 +加班費+績效分紅 +(車)約17.5K 工時 0830-1730 0830-1730 0830-1730 輪班 一個月輪一次+on call 一個月輪一次+on call 不用 但責任制 交通 租屋約4500-5000 租屋約5000 租屋約5000 健身房 有 無 有 各位前輩大家好,小弟很幸運的拿到幾間公司的offer,AMAT今天剛收到口頭告知錄 用並且核薪中,但這幾間給的薪資福利真的很不錯,因此也很難抉擇。 想請教各位公司以及職位的發展性,或其他相關的建議,麻煩大家了,謝謝。 ps 題外話其實小弟因為熱愛健身,最主要是希望公司有健身房,若沒有希望附近也 有地方可以健身。未來工作後,仍然可以在最近的距離以及最彈性的時間內維持運動 品質。而AMAT跟MICRON都有健身房這真的很吸引人,但LAM給的薪資也不錯, 缺點是健身地點騎車可能要20-30分鐘,因此想詢問大家的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20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8097678.A.6BE.html

11/02 22:43, , 1F
年薪百萬你可以在家自建健身房
11/02 22:43, 1F

11/02 22:44, , 2F
館長:
11/02 22:44, 2F

11/02 22:55, , 3F
健身房年繳沒多少
11/02 22:55, 3F
同意 錢不是問題 比較在意距離

11/02 22:55, , 4F
想知道AMAT對哪間公司?
11/02 22:55, 4F
就南科那幾間大廠

11/02 22:59, , 5F
一個月輪一次大夜嗎 還是拿手機ON CALL而已?
11/02 22:59, 5F
一個月輪一次 就是拿手機on call 應該不用輪大夜

11/02 23:01, , 6F
年薪百萬還不是租套房怎麼自建健身房
11/02 23:01, 6F
還是希望以外面或者公司的為主啦....

11/02 23:03, , 7F
我也好想進AMAT QQ
11/02 23:03, 7F
※ 編輯: oliver902 (114.39.203.8), 11/02/2016 23:07:16

11/02 23:09, , 8F
你要選能讓你進健身房的工時
11/02 23:09, 8F
希望阿....但這不太可能

11/02 23:15, , 9F
Lam 是台中?
11/02 23:15, 9F

11/02 23:16, , 10F
問題是時間不是距離吧
11/02 23:16, 10F
說的也沒錯 工時肯定不短 所以才希望可以綜合考量工作內容 未來發展 以及休閒的方便程度

11/02 23:16, , 11F
美光不是做二休二?
11/02 23:16, 11F
非輪班

11/02 23:16, , 12F
美光健身房器材沒有很齊全...如果你是比較專業的可
11/02 23:16, 12F

11/02 23:17, , 13F
能會覺得不夠用喔,建議你還是以工作內容還有待遇來
11/02 23:17, 13F

11/02 23:17, , 14F
決定
11/02 23:17, 14F
了解 謝謝您提供的意見

11/02 23:19, , 15F
美光是 PEE1 ? 還是PEE2 ?
11/02 23:19, 15F
PEE 1 ※ 編輯: oliver902 (114.39.203.8), 11/02/2016 23:28:01

11/02 23:30, , 16F
可以直接應徵健身房啊
11/02 23:30, 16F
※ 編輯: oliver902 (114.39.203.8), 11/02/2016 23:33:36

11/02 23:32, , 17F
應材阿 正職一百五十萬有吧?
11/02 23:32, 17F
※ 編輯: oliver902 (114.39.203.8), 11/02/2016 23:34:19

11/02 23:42, , 18F
我下班也是騎20幾分去健身房,是遠了點,就辛苦點吧
11/02 23:42, 18F
其實原本也有這個打算 但還是希望能就近最好

11/02 23:45, , 19F
最好有150
11/02 23:45, 19F

11/02 23:51, , 20F
有認識的Amat PSE常加班 total有150
11/02 23:51, 20F

11/02 23:57, , 21F
AMAT有要出差嗎?
11/02 23:57, 21F

11/03 00:10, , 22F
聽說應材南科廠的健身房很讚? 外人可以去嗎?
11/03 00:10, 22F

11/03 00:15, , 23F
AMAT吧
11/03 00:15, 23F

11/03 00:15, , 24F
Lam是etching而且錢跟applied 差不多,applied在台
11/03 00:15, 24F

11/03 00:15, , 25F
南地點比較好,至於美光沒啥優勢,沒分紅而且后里超
11/03 00:15, 25F

11/03 00:15, , 26F
級無聊。
11/03 00:15, 26F

11/03 00:16, , 27F
為啥你的applied跟lam 要輪班啊 應該不用 on call而
11/03 00:16, 27F

11/03 00:16, , 28F
11/03 00:16, 28F
應該是誤會了 輪班是指一個月輪一次on call那種 ※ 編輯: oliver902 (114.39.203.8), 11/03/2016 00:18:45

11/03 00:18, , 29F
離子植入應該比蝕刻輕鬆。 蝕刻蠻硬的
11/03 00:18, 29F
※ 編輯: oliver902 (114.39.203.8), 11/03/2016 00:19:17

11/03 00:19, , 30F
嗯 設備商除非是快速裝機可能要輪班 不然基本上不用
11/03 00:19, 30F

11/03 00:21, , 31F
基本上看到客服工程師 就不可能準時上下班,工時僅供
11/03 00:21, 31F

11/03 00:21, , 32F
參考,那個工時是給你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開始報加班(O
11/03 00:21, 32F
其實心裡早已有準備了

11/03 00:27, , 33F
好奇原PO的背景,可以拿到這些OFFER。佩服
11/03 00:27, 33F
國立機電碩畢 ※ 編輯: oliver902 (114.39.203.8), 11/03/2016 00:40:02 ※ 編輯: oliver902 (114.39.203.8), 11/03/2016 00:40:59

11/03 00:47, , 34F
lam
11/03 00:47, 34F

11/03 00:48, , 35F
想問原po面試有英文對話嗎?
11/03 00:48, 35F
有阿 面過外籍主管 要求全程英文面試

11/03 00:50, , 36F
幾大設備商好像ASML才有裝機team,其他多是local+support?
11/03 00:50, 36F

11/03 01:19, , 37F
不只asml有裝機team啦。。
11/03 01:19, 37F

11/03 02:15, , 38F
請問原po四大的嗎 好猛喔
11/03 02:15, 38F
不是耶 我是四中的

11/03 07:51, , 39F
請問外商客服或設備有那麼好嗎 還是就錢多?
11/03 07:51, 39F
這就見仁見智了吧 ※ 編輯: oliver902 (114.39.208.99), 11/03/2016 08:39:40 ※ 編輯: oliver902 (114.39.208.99), 11/03/2016 08:40:30 ※ 編輯: oliver902 (114.39.208.99), 11/03/2016 08:41:02

11/03 09:46, , 40F
美光健身房...建議您當作只有跑步機來評估
11/03 09:46, 40F
看來美光健身房真的不優

11/03 10:15, , 41F
請問LAM面完多久才會通知?
11/03 10:15, 41F
大概一週 ※ 編輯: oliver902 (1.175.245.110), 11/03/2016 11:05:47 ※ 編輯: oliver902 (1.175.245.110), 11/03/2016 11:06:10

11/03 11:11, , 42F
美光還蠻準時下班的
11/03 11:11, 42F

11/03 12:16, , 43F
這也太強 羨慕..
11/03 12:16, 43F
※ 編輯: oliver902 (1.175.245.110), 11/03/2016 14:15:48

11/03 14:23, , 44F
有看過美光健身房照片覺得還ok啊
11/03 14:23, 44F

11/03 16:59, , 45F
Lam跟Amat 擲茭一下
11/03 16:59, 45F

11/03 18:54, , 46F
來lam啊 我也在健身中 可以一起(這理由真薄弱哈哈
11/03 18:54, 46F
若有去再跟您切磋

11/03 19:33, , 47F
原po該不會中山機電學長?!
11/03 19:33, 47F

11/03 20:05, , 48F
請問Lam是HR訪談完 一週有結果嗎?
11/03 20:05, 48F
差不多

11/03 23:25, , 49F
應材的話看是哪個產品吧。產品跟慘品差很多
11/03 23:25, 49F
我被分到離子佈值部門 這不知道算不算慘品?

11/03 23:46, , 50F
美光那個叫有氧房吧..健身器材超少
11/03 23:46, 50F
好像大家都覺得美光的健身房不優… ※ 編輯: oliver902 (114.39.208.99), 11/04/2016 00:01:15 ※ 編輯: oliver902 (114.39.208.99), 11/04/2016 00:02:16 ※ 編輯: oliver902 (114.39.208.99), 11/04/2016 00:03:25 ※ 編輯: oliver902 (1.175.242.231), 11/04/2016 13:42:19

11/04 16:23, , 51F
implant的話就瓦里安啊,神機
11/04 16:23, 51F

11/06 03:55, , 52F
應材正職瓦里安。還不怒衝一發。不過南科健身房好像開
11/06 03:55, 52F

11/06 03:56, , 53F
使有門禁管制。要先去找教練測體適能才能開權限
11/06 03:56, 53F
那我肯定會跟教練打好關係XDD

11/06 09:09, , 54F
台中比較熱鬧
11/06 09:09, 54F
但是后里不熱鬧Orz *[1;37m推 sx2122: 好奇原po最後選哪間 11/07 21:20 ※ 編輯: oliver902 (114.39.200.2), 11/09/2016 00:17:26 ※ 編輯: oliver902 (114.39.200.2), 11/09/2016 00:18:31
文章代碼(AID): #1O6ViEQ-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O6ViEQ-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