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儲蓄險真的這麼好嗎

看板CFP (理財規劃)作者 (◎☑)時間17年前 (2009/07/29 23:09),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9 (看更多)
※ 引述《saladpopo (潛力)》之銘言: : 最近我女朋友的朋友推薦儲蓄保險~ : 他跟板上說的一樣~只要每個月繳50000~ : 兩年後~每年可以領3萬元~ : 可是要綁20年~ : 20年到期~就可以領回自己所投的金額~ : 領回之後~紅利還可以繼續領~ : 這個專員說不用解約金~ : 真的世界上有這麼好的事情嗎? : 此專員是南山人壽~ 我懷疑這種產品根本是在玩弄數字遊戲 讓你頭昏腦脹 然後你就會買了 每個月繳五萬 然後每年又領三萬 錢就在那裡進進出出 是火太大嗎? 當然是這一進一出 才有利潤阿 根據法規規定 附加費用率是根據總繳保費的比例為上限 這樣瞭解為什麼要一年繳六萬 又退回三萬? 錢太多可以多買一點沒關係 科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2.184 ※ 編輯: hitoo 來自: 125.230.12.184 (07/29 23:10) ※ 編輯: hitoo 來自: 125.230.12.184 (07/29 23:12)

07/29 23:17, , 1F
月繳5千 年領3萬 第20年還可領回總繳費120萬 怎麼可能呀!
07/29 23:17, 1F

07/29 23:20, , 2F
我也覺得不可能~他說真的是這樣~所以想詢問
07/29 23:20, 2F

07/30 00:01, , 3F
應該是十年才開始年領三萬吧
07/30 00:01, 3F

08/16 16:29, , 4F
月繳5萬?1年60萬?2年120萬? 20年後領回?沒賺
08/16 16:29, 4F

08/16 16:29, , 5F
滿兩年後第三年年初領3萬可以領17次得51萬?
08/16 16:29, 5F

08/16 16:30, , 6F
等於花120萬買了21年後領回120+51萬?賺爛
08/16 16:30, 6F

08/16 16:31, , 7F
這內部IRR 高達5.25% !!
08/16 16:31, 7F

08/16 16:31, , 8F
要是我十年前買! 我10年後退休都領爆了!
08/16 16:31, 8F
文章代碼(AID): #1AS6OU65 (CFP)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S6OU65 (CF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