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offer薪資勞保投保請益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大飛鴿)時間9年前 (2016/11/29 00:27),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hoho1129 (hoho1129)》之銘言: : 今天收到面試公司的offer : 全薪38000(底35200+全勤1000+伙食1800) : HR表示勞保投保是以底薪35200做勞保投保 : 第一次遇到不是以全薪投保勞保 : 想請問HR這樣投保是正常嗎? : 還是可再向HR反應? : 謝謝各位 誰說這樣正常了 正常玩法是底薪20008+各雜項津貼+全勤+伙食=38000 然後用20008投保 人資:我們公司依規定投保勞健保喔^.< 原PO這公司已經算是模範公司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30.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350430.A.F90.html

11/29 08:23, , 1F
我公司就是這樣...
11/29 08:23, 1F

11/29 10:54, , 2F
正解...我上一間就是這樣才離職的QQ 年終超慘!
11/29 10:54, 2F

11/29 12:00, , 3F
這篇正解
11/29 12:00, 3F

11/29 16:56, , 4F
我還以為有人偷我薪資單po文 (  ̄  ̄ )
11/29 16:56, 4F

11/29 22:20, , 5F
正解呵呵
11/29 22:20, 5F
文章代碼(AID): #1OF5hU-G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OF5hU-G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