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offer薪資勞保投保請益
※ 引述《hoho1129 (hoho1129)》之銘言:
: 今天收到面試公司的offer
: 全薪38000(底35200+全勤1000+伙食1800)
: HR表示勞保投保是以底薪35200做勞保投保
: 第一次遇到不是以全薪投保勞保
: 想請問HR這樣投保是正常嗎?
: 還是可再向HR反應?
: 謝謝各位
誰說這樣正常了
正常玩法是底薪20008+各雜項津貼+全勤+伙食=38000
然後用20008投保
人資:我們公司依規定投保勞健保喔^.<
原PO這公司已經算是模範公司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30.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350430.A.F90.html
→
11/29 08:23, , 1F
11/29 08:23, 1F
推
11/29 10:54, , 2F
11/29 10:54, 2F
推
11/29 12:00, , 3F
11/29 12:00, 3F
推
11/29 16:56, , 4F
11/29 16:56, 4F
推
11/29 22:20, , 5F
11/29 22:20,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