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非農就業暴增 美升息恐提早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股權成就你的財富)時間11年前 (2015/03/08 15:09), 11年前編輯推噓38(38024)
留言62則, 4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finance/20150308/36424407/%E9%9D%9E%E8%BE%B2%E5%B0%B1%E6%A5%AD%E6%9A%B4%E5%A2%9E%E7%BE%8E%E5%8D%87%E6%81%AF%E6%81%90%E6%8F%90%E6%97%A9 2.原文內容: 非農就業暴增 美升息恐提早 黃金期貨暴跌2.7%一年多來最慘 道瓊失守18000點 2015年03月08日 Fed主席葉倫料在本月例會中,取消對升息保持耐心的用詞。法新社 跌破眼鏡 【賴宇萍╱綜合外電報導】美國2月非農業就業人口意外暴增,凸顯美國經濟走強趨勢, 增強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eral Reserve,Fed)提早升息預期,衝擊美股3大指數上 周五同步下挫逾1%,道瓊工業指數下挫近300點,失守18000點整數關卡,與S&P 500指數 同樣連2周周線走跌。 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 上周五黃金現貨價大跌2.6%,收在每盎司1167.19美元,黃金抹去今年來全部漲幅,4月黃 金期貨價收盤大跌2.7%,創2013年12月以來最大單日跌幅。 金價恐將繼續疲軟 Standard Life Investments全球主題策略師哈得遜(Frances Hudson)表示,市場可能 在對經濟數據過度解讀,但分析師普遍預估,在Fed升息預期增強下,美元料不斷走強, 繼續打壓金價。 美國勞工部公布報告顯示,2月非農業就業人口暴增29.5萬人,遠高於1月的23.9萬人,也 超出市場預期的23.5萬人,同月失業率更創近7年新低5.5%。 市場人士預期,為防止經濟過熱,在本月17~18日舉行的例會中,Fed理事將從就業市場的 表現,來評斷美國經濟是否足以承受升息的壓力。 費雪:應該加速升息 Fed主席葉倫(Janet Yellen)2月出席國會聽證會時已暗示,可能在本次例會中取消對升 息保持「耐心」的承諾。 BTIG首席策略師葛林豪斯(Dan Greenhaus)說:「Fed在本次例會上幾乎肯定會取消『耐 心』」一詞,同時推動今年稍晚升息。」 達拉斯Fed分行總裁費雪(Richard Fisher)直言,他傾向在本月升息,呼籲決策者必須 加速升息,以確保未來通膨受控。 黃金現貨價近1年走勢 投資人焦點都在升息 Capital Advisors董事總經理史密斯(Channing Smith)表示,投資人顯然對就業數據轉 好的程度大感吃驚,尤其在嚴寒的天候下就業人口仍能取得大幅成長,對市場帶來相當大 的衝擊。 Stifel, Nicolaus & Co.基金經理摩根蘭德(Chad Morganlander)說:「投資人的焦點 完全集中在Fed未來幾個月內是否升息,就業數據表現理想,支持了Fed儘早升息的想法。 」 摩根蘭德指出,非農業就業人口的增幅顯示升息可能為時不遠,因此對股市帶來最直接的 創傷。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我預期台灣央行應該是在今年年中會升息一碼 在升息前股市蠻有希望突破萬點的小頭 真的升息速度有加快且公司業績跟上得夠快的話 還是有機會撐在9000這邊 主要的方向是要與美國有連動 中國投資盡量減少的個股 與中國有關的個股,走勢會偏向緩跌 看的出來資金對中國已經沒用了,整體基本面需求仍在但資金對股市的效應日減 台灣升息後最重要的變化是房地產將呈現整個大頭部的型態 在經過第二次升息以後 下修幅度預期至少有10~15%左右 -- Every man for himself and God against them al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45.1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798590.A.33E.html

03/08 15:15, , 1F
推一個
03/08 15:15, 1F

03/08 15:17, , 2F
臺灣壽險股要起飛了
03/08 15:17, 2F

03/08 15:17, , 3F
房地產希望有你說的跌勢
03/08 15:17, 3F

03/08 15:21, , 4F
升息對營建股不利嗎
03/08 15:21, 4F

03/08 15:22, , 5F
從2010年就一直喊升息到現在,都五年了
03/08 15:22, 5F

03/08 15:23, , 6F
狼來了這招從2012年開始就對我無效啦!
03/08 15:23, 6F

03/08 15:27, , 7F
台灣房地產怎麼可能會跌呢?升息代表11A看好台灣經
03/08 15:27, 7F

03/08 15:27, , 8F
濟發展,所以房地產火車頭續噴無誤..
03/08 15:27, 8F

03/08 15:27, , 9F
暴跌才有新聞慘阿~~~~~~ㄏ
03/08 15:27, 9F

03/08 15:31, , 10F
恐慌才會讓房地產下跌!
03/08 15:31, 10F

03/08 15:46, , 11F
升息不是早就在講了,市場老早就反應過了
03/08 15:46, 11F

03/08 15:47, , 12F
另外,我不認為11A會升息,因為現在台幣在亞洲區裡太
03/08 15:47, 12F

03/08 15:48, , 13F
強了
03/08 15:48, 13F

03/08 15:48, , 14F
我覺得要先補跌再說
03/08 15:48, 14F

03/08 16:03, , 15F
想太多 政府不會放任房地產下跌的 取消奢侈稅吧
03/08 16:03, 15F

03/08 16:07, , 16F
禮拜一要繃繃了嗎?
03/08 16:07, 16F

03/08 16:17, , 17F
要升不升的煩不煩呀!!
03/08 16:17, 17F

03/08 16:23, , 18F
不可能升息 根本沒有通膨壓力 全世界除了老美想升
03/08 16:23, 18F

03/08 16:23, , 19F
其他根本沒人想升
03/08 16:23, 19F

03/08 16:25, , 20F
除了一些巴西之類的國家 沒有哪一國在升息
03/08 16:25, 20F

03/08 16:25, , 21F
不是吧,全世界最少還有巴西也在升
03/08 16:25, 21F

03/08 16:28, , 22F
現在在升息的國家 都是國內通膨壓力大到被迫升息
03/08 16:28, 22F

03/08 16:29, , 23F
其他國家因為原物料降導致cpi降 想降息都來不及了
03/08 16:29, 23F

03/08 16:31, , 24F
老美cpi也是降 所以升息派的就拿就業來當理由
03/08 16:31, 24F

03/08 16:40, , 25F
所以景氣很差?所以不升息?那股市應該崩崩!
03/08 16:40, 25F

03/08 16:42, , 26F
我是認為會升息啦 因為現在的局面都是美帝搞的!
03/08 16:42, 26F

03/08 16:44, , 27F
不過應該會慢緩升 但開槍是必要的
03/08 16:44, 27F

03/08 16:48, , 28F
我怎麼覺得還早…美目前只有就業率起來而已吧…
03/08 16:48, 28F

03/08 16:49, , 29F
其它像參與率與薪資都沒起色不是…
03/08 16:49, 29F

03/08 17:18, , 30F
我也覺得今年會升,但是什麼時候就天曉得了
03/08 17:18, 30F

03/08 17:38, , 31F
房價就算跌10%還是很貴,房仲哀哀叫,很多人還買不
03/08 17:38, 31F

03/08 17:40, , 32F
03/08 17:40, 32F

03/08 17:49, , 33F
市場好敏感哦!CPI明明就............
03/08 17:49, 33F

03/08 17:54, , 34F
好消息也殺,壞消息也殺!就是要殺就對了
03/08 17:54, 34F

03/08 17:56, , 35F
真慘 18000都守不住
03/08 17:56, 35F

03/08 18:03, , 36F
CPI數字這樣快點升很好阿 大家一起揀便宜
03/08 18:03, 36F

03/08 18:21, , 37F
如果台股破萬點。馬真的歷史留名了。
03/08 18:21, 37F

03/08 18:54, , 38F
這是他8年唯一的歷史定位
03/08 18:54, 38F

03/08 18:56, , 39F
這樣美元是會漲還是跌?
03/08 18:56, 39F

03/08 19:19, , 40F
台幣會貶等於美金會漲
03/08 19:19, 40F

03/08 19:32, , 41F
不升後期一定很快又大泡泡了
03/08 19:32, 41F
※ 編輯: femlro (118.232.45.181), 03/08/2015 19:34:53 ※ 編輯: femlro (118.232.45.181), 03/08/2015 19:35:06

03/08 19:43, , 42F
看來要升了
03/08 19:43, 42F

03/08 20:15, , 43F
看來會有一波殺盤,9275找底部.再上攻.10000是大選前
03/08 20:15, 43F

03/08 20:29, , 44F
f神 那該怎麼辦?
03/08 20:29, 44F

03/08 20:41, , 45F
看PMI較準,也要看升多少,多快
03/08 20:41, 45F

03/08 21:25, , 46F
有降息的可能嗎…我跟我女朋友對賭…我賭降息
03/08 21:25, 46F

03/08 21:30, , 47F
房地產火車頭再噴上去要變銀河鐵道噴到外太空了
03/08 21:30, 47F

03/08 22:08, , 48F
看來美股想要創新高.得等下一波美國經濟衰退時了...
03/08 22:08, 48F

03/08 22:19, , 49F
美股回檔皆買點,升息後會大洗一下,目標三萬點
03/08 22:19, 49F

03/08 23:44, , 50F
內需如果有持續增長 通膨也穩定加溫 要衰退還早
03/08 23:44, 50F

03/09 00:12, , 51F
降息是不可能的
03/09 00:12, 51F

03/09 00:22, , 52F
美國就業人口增加=股市要崩了 這是什麼邏輯阿?
03/09 00:22, 52F

03/09 00:23, , 53F
根本是短期投機者殺的吧
03/09 00:23, 53F

03/09 04:07, , 54F
加息周期? 之前印錢的著陸?
03/09 04:07, 54F

03/09 05:50, , 55F
f 大發文都很有內容 學到很多進階的知識。
03/09 05:50, 55F

03/09 08:47, , 56F
升息人生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3/09 08:47, 56F

03/09 08:59, , 57F
對於房市真的要有耐心等到下次崩壞再進場的決心XD
03/09 08:59, 57F

03/09 08:59, , 58F
上半年CPI應該是負的,鄰國都在寬鬆,台灣年中升息
03/09 08:59, 58F

03/09 08:59, , 59F
的點在哪???
03/09 08:59, 59F

03/09 09:22, , 60F
應該是負的...我還以為是保證是負的~ㄏㄏ
03/09 09:22, 60F

03/09 09:22, , 61F
升息只看CPI???美國大概只能吃大X~~生不了
03/09 09:22, 61F

03/09 12:34, , 62F
當然是跟進美國升息,不然會影響外匯啊
03/09 12:34, 62F
文章代碼(AID): #1K-_M-C-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_M-C-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