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被遺忘的台灣「不動產投資信託 REIT」已刪文
※ 引述《gto9992000 (小人物GINO)》之銘言:
: 坦白講,我覺得這根本就是垃圾...
: 有投資人認為這項商品很透明化,我覺得能這樣想的人,
: 本身就太過理想化,我實在不相信有什麼是可以透明化,
: 最近的大巨蛋,一切都很透明化,就是簽了一堆不平等條約,
: 出租的租金.出賣得資產,投資人沒人知道到底是賤售,還是高售,
: 加上這些大部分都比淨值低,沒大戶想去套利,
: 我認為套用股市道理很簡單,凡是低於淨值必有其道理,
: 在未來逐漸走向升息,能不能持續正報酬我很懷疑,
: 多頭房市一年才15%
: 那空頭房市?....
VNQ 美國reit指數型基金 規模296億美金
https://www.google.com/finance?q=NYSEARCA%3AVNQ&ei=a9u7VNnrGK_wigKc_YDADQ
http://tinyurl.com/lrbzk8t
年化報酬率
1y 30.41%
3y 16.23%
5y 16.97%
10y 8.54%
Since Inception 9.97% 規模50.6億美金
09/23/2004
RWX 全球reit指數型基金(不含美國)
https://www.google.com/finance?q=NYSEARCA%3ARWX&ei=y9u7VOGMG4asiQK-pYCgCA
https://www.spdrs.com/product/fund.seam?ticker=rwx
1y 5.82%
3y 14.84%
5y 9.45%
Since Inception 0.38%
12/15/2006
reits真的很差嗎 科科
--
沒錯,每個人都有偶像,我在剛入伍的時候,也跟你們一樣想簽下去,因為學長學弟制威
風、夠屌,我比你老我就可以動你,我官階比你高我就可以定你,你在看什麼,出列來單
挑啊!就這樣你定我我定你又怎麼樣?你有沒有狗幹過人?你有沒有看過少尉定中校?你
說何排是你的偶像,成功嶺的扛耙子,很威風啊?你知不知道他連長被旅長狗幹時,他幫
不上忙,他親眼見到新兵跳樓,也無能為力,你知道何排是怎麼想的?他不想當排長,不
想背值星啊!你們要不要擺爛,我不會管你,重要的是你們只要簽下去,就無法回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17.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1598879.A.690.html
※ 編輯: ty67 (36.226.117.193), 01/19/2015 00:37:38
推
01/19 11:29, , 1F
01/19 11:29,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53
132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