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如果各國都狂開印鈔機會怎樣?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無)時間11年前 (2015/01/23 15:37), 編輯推噓12(12018)
留言30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以前馬麻問我,既然政府可以印錢,為什麼不印一些給百姓花花? 當然我叱之以鼻 沒想到馬麻的話是真的,現在各國都印鈔出來花了 早知道就早點印,幹嘛讓百姓苦哈哈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26.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1998660.A.DC5.html

01/23 15:38, , 1F
熱錢流到不到老百姓身上呀QQ
01/23 15:38, 1F

01/23 15:38, , 2F
這篇會被刪的樣子
01/23 15:38, 2F

01/23 15:39, , 3F
問題是沒印到一般人手上,結果現在全世界貧富差距
01/23 15:39, 3F

01/23 15:39, , 4F
歷史新高
01/23 15:39, 4F

01/23 15:41, , 5F
可以直接匯入每人帳戶十萬元新台幣就可以啦~~~~
01/23 15:41, 5F

01/23 15:42, , 6F
嗯阿,誰說政府不可以印錢?現在不是大家都在印了
01/23 15:42, 6F

01/23 15:42, , 7F
希望政府可以開放公司印股票給大家花花
01/23 15:42, 7F

01/23 15:44, , 8F
QE本來目的是要讓市場流動金增加~達到活絡市場 創造
01/23 15:44, 8F

01/23 15:44, , 9F
法規命令政府不可以隨意印錢 這只會物價膨脹
01/23 15:44, 9F

01/23 15:44, , 10F
乘數效應...但是那是理想 實際上這些錢很難真的照這
01/23 15:44, 10F

01/23 15:45, , 11F
樣跑... 只會流向大一點的財團基金等 小一點的投資
01/23 15:45, 11F

01/23 15:45, , 12F
不是人人都是山姆大叔....
01/23 15:45, 12F

01/23 15:45, , 13F
價格乘n倍你也開心 看看越南、辛巴威、獅子共和國
01/23 15:45, 13F

01/23 15:46, , 14F
客之流的... 無論哪個 都會再度投入金融槓桿遊戲
01/23 15:46, 14F

01/23 15:47, , 15F
所以槓桿越推越高 泡泡越吹越大 黑天鵝可以說是偶然
01/23 15:47, 15F

01/23 15:47, , 16F
人家美國、日本、歐洲都印了。日子開心著
01/23 15:47, 16F

01/23 15:47, , 17F
但是也可以說是必然會出現的(只是不知道甚麼時候)
01/23 15:47, 17F

01/23 15:48, , 18F
哈 忽然想到 這樣算美歐日都 ALL"印"了...冷~
01/23 15:48, 18F

01/23 15:51, , 19F
沒用的,政府只會為那些大到不能倒的公司著想而已
01/23 15:51, 19F

01/23 16:06, , 20F
台灣是印最多的
01/23 16:06, 20F

01/23 16:15, , 21F

01/23 16:23, , 22F
樓上 這不是印鈔比率吧?
01/23 16:23, 22F

01/23 16:24, , 23F

01/23 16:32, , 24F
忘了那位有說 其實真的有印 基層日子才好過
01/23 16:32, 24F

01/23 16:32, , 25F
台灣印最多?我們生活在同一個宇宙嗎
01/23 16:32, 25F

01/23 16:34, , 26F
還是是指白花花的鈔票 呵呵
01/23 16:34, 26F

01/23 23:58, , 27F
不要笑 大智若愚阿
01/23 23:58, 27F

01/24 22:05, , 28F
非主要外備貨超額發行的結果
01/24 22:05, 28F

01/24 22:05, , 29F
就是二戰後,國民政府的金圓券銀圓券
01/24 22:05, 29F

01/24 22:06, , 30F
才不過50年就把血淚教訓都忘了?
01/24 22:06, 30F
文章代碼(AID): #1KmVf4t5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mVf4t5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