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其他] 尋找學生一起參加投資活動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小人物GINO)時間11年前 (2015/03/19 22:36), 編輯推噓8(8012)
留言20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分享以前參加比賽的經驗,基本上虛擬比賽有必勝法!! 反正大概也很多人這樣做,分享出來我想也沒差。 聽原PO目前的策略,就知道應該是去打醬油的。 先看一下有甚麼商品,幾乎每一種商品都有, 比賽通常時間都是幾個月,所以你要用甚麼長期投資法, 定期定額是無法贏得比賽。 要贏就要出險招,反正只是虛擬貨幣。 我目前還沒有看過大部分人都負績效, 要營績效至少都30~50%起跳, 所以只能選擇權證/期貨/選擇權 還有這種比賽,檔數抓大概3~5檔就夠了, 太多檔只是分散賺錢利潤,這不是真實人生, 沒有風險需要避。 最無腦的就是押期或同一邊,一開始的勝利會讓你起始很好打, 就好像神魔之塔,一開始的起手卡會影響你中期的關鍵, 一開始沒贏就可以洗洗睡,反正只是虛擬人生。 再來就是我說的必勝法,大部分比賽沒意外應該都是照現實的再跑, 現實交易有交易你才能買入,但是有BUG, 虛擬你不需要排隊掛單,有掛有人賣你就能買進, 這真根本是買飆股的BUG 還有比賽如果不是以獎金為目的,不要浪費時間在這種比賽上面, 還是在自己真實的現實投資 ※ 引述《ine810211 (慎慎要上進)》之銘言: : 如題 最近想參加暨南大學主辦的第二屆 : 虛擬投資競賽 如下網址 : http://cf008.epage.au.edu.tw/files/14-1226-50918,r20-1.php?Lang=zh-tw : 因為要兩個人一同參加 , 周遭同學都沒有 : 在投資 , 而認識有投資的都不是學生 .. : 所以來這邊尋找夥伴 ! : (我是來交朋友的 ~-///- ) : 如有觸犯版規請告知 .. 我有寄信詢問兩位 : 版主都沒回信 , 就先發文囉 ! : 第一次參加 大概規則是 起始本金一千萬 : 可投資方式 : 股票 / ETF / TDR : 權證 / REITs : 期貨 / 選擇權 : 選擇10-20檔操作 , 每日現金部位不得 : 超過每日收盤總值的20% (其實不太懂 : 這句),所以交易的都要計稅 同台股 : 小奈米的投資背景/績效 : 大二下開始投資基金 至大四上 累積報酬 : 12%(定期定額三千) : 一月開始進入股市 起始本金為三萬 : 1-2月 因為買到兩張復航 所以共賠三千五 : 3月至今 本金提高至44000 獲利11000 : 小奈米又菜又不像版上各種天天漲停 : 所以徵伴條件 : 只要會投資股票外的投資方式 (小奈米 : 只懂交易股票)就可以了 ~~ : 合作模式 股市方面 我抓十檔左右 剩下十檔 : 投資方式隨便您選 運用資金可以再討論 : 一千萬真的很多啊啊啊 ~~ : 另外之前有些版友站內問我一些股票問題 : ,會不會今天發現原來我只是奈米而詛咒我 : XD ~~~ 有興趣的學生歡迎站內信 ~ : 如果要對帳單請先附上您的 我就會回信了 : 感謝大家 祝大家多空皆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148.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775790.A.518.html

03/19 22:44, , 1F
中肯
03/19 22:44, 1F

03/19 22:49, , 2F
哈哈推最後一段
03/19 22:49, 2F

03/19 22:51, , 3F
謝謝分享 我想我績效應該完全被打趴 又不會高槓桿
03/19 22:51, 3F

03/19 22:51, , 4F
投資 可是我還是想參加看看
03/19 22:51, 4F

03/19 22:54, , 5F
比賽就是全部做高風險單壓就對了 反正不是前幾名
03/19 22:54, 5F

03/19 22:54, , 6F
必勝法推
03/19 22:54, 6F

03/19 22:54, , 7F
績效中上跟吊車尾一樣沒意義
03/19 22:54, 7F

03/19 22:57, , 8F
兩人決議平分獎金,一人壓遠價外CALL,一人壓PUT,有就
03/19 22:57, 8F

03/19 22:58, , 9F
有,沒有就沒有這樣?
03/19 22:58, 9F

03/19 22:58, , 10F
跟另一組搭配期貨 一個全梭多 另一個全梭空
03/19 22:58, 10F

03/19 22:59, , 11F
光壓買方績效還不夠好,應該順便賣另一邊的op,拿收到
03/19 22:59, 11F

03/19 22:59, , 12F
的權利金再去加注 XD
03/19 22:59, 12F

03/19 23:15, , 13F
了解~~ 聽君一席話 看來是更該參加了 哈哈
03/19 23:15, 13F

03/19 23:21, , 14F
找幾個人頭 自己玩就好 以前都這樣拿獎的
03/19 23:21, 14F

03/19 23:21, , 15F
誰跟你顧風險 前面都在梭哈亂壓的 我說事實
03/19 23:21, 15F

03/19 23:22, , 16F
模擬比賽就是比梭哈 跟 玩真錢的難度差很多
03/19 23:22, 16F

03/19 23:22, , 17F
我錯了,增加賣方部位只會浪費保證金(不知系統扣不扣
03/19 23:22, 17F

03/19 23:23, , 18F
保證金額度),績效不如全壓買方
03/19 23:23, 18F

03/19 23:24, , 19F
此篇正解
03/19 23:24, 19F

03/20 09:00, , 20F
還記得上年比賽我歐印了30元的8086@@
03/20 09:00, 20F
文章代碼(AID): #1L2jxkKO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2jxkKO (Stock)